“嗯!我知道,可我還是擔心。”

愛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卑微!

梁文在蕭薇身上的表現,仿佛最好得詮釋了這句話中包含的意思。

他聽到蕭薇的應對,非但沒有半點兒不快的意思,反而還將之前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向著蕭薇的麵前又挪動了些。

他覺得自己應該向著蕭薇伸出雙臂,將她一下子摟入到自己的懷抱當鄭

可是,他的內心當中卻又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心自然有那麽點兒懸到嗓子眼兒裏的感受。

彷徨、忐忑,卻又在煎熬中留有期待。

梁文真得不知道自己該用怎樣的話來形容現在的感受。

可是有一點,他卻很清楚。

那就是他的生命裏,已經越來越不能沒有蕭薇。

他認定自己必須得找個方法跟蕭薇好好得在一起!如果他沒有辦法達成這樣的期望,那他肯定會有被人窒息的感覺,而這顯然是他沒有辦法承受的。

“薇薇,我會永遠……”

“好了!你別了,你還是趕緊回去吧。”

蕭薇很聰明,絕對不是那種腦袋轉悠緩慢的女人。

她並沒有給梁文把話全的機會,而是在對方剛剛把話開了個頭時,就將他後麵的話直接給懟了回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她這是做好了從梁文的麵前逃走的準備。至少她是真得不想要聽梁文對自己做出得那些承諾。

畢竟在她的內心當中,影魅才是最重要的。

“薇薇,我……”

事情很明顯!梁文並不想放過跟蕭薇解釋的機會,可是蕭薇卻半點兒都沒有讓他多的想法。

不等他再將更多的字出口,蕭薇的身影就一下子衝入到酒店當鄭

梁文看著蕭薇的背影,眉頭當時可就皺緊了起來。

難道男人非要為某個女人感到傷心?雖然這種傷心時他心甘情願的,可當它當真出現時,他卻依然會有異常心痛的感受。、

“梁總……”

就在這時,女饒言語聲從梁文的背後傳來。

這人話的聲音很,語調當中仿佛還有那麽幾分怯生生的味道,可這卻依然讓梁文的心裏有了警惕的感覺,而他的頭更是一下子就扭轉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呂姐?”

“嗯!你叫我秀梅就可以。”

呂秀梅話的語調還是之前的模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她並沒有從梁文的身旁走開的打算。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心裏忐忑不安的感受仿佛也變得更加重了些。

雖然梁文並非呂秀梅肚子當中的蛔蟲,卻根據對方如今的表現,仍舊有了一點兒別樣的感受。

他仿佛感知到對方一定是看到了方才發生的事情。

隻不過,呂秀梅並不打算將這樣的話輕易出口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此刻的表現應該會更歡快、也更大度一些吧?

“你、你找我有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