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他人呢?”

“人?”

燒烤攤大叔在回應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影魅之前站立的位置看去。

結果!

他卻發現影魅跟蕭薇兩個溜走了。

很明顯的!他倆可不想要接受穆青歌的采訪,否則當然也就不會做出類似這種的舉動了。

“剛剛還在這兒。”

燒烤攤大叔發現影魅跑路了,臉上當然是一副失望的表情。

可不管怎樣,他總得給穆青歌一個交代!為此,他當然也就隻能將無奈的話給了出來。

“剛剛還在?”

穆青歌顯然沒有聽出燒烤攤大叔話裏的意思。

她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困惑的表情,詢問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自己的老爸臉上盯去。

顯然!

她希望燒烤攤大叔能夠給自己更多的信息。

“嗯!就是剛剛站在這裏跟我話的子。”燒烤攤大叔在這樣回應的同時,嘴裏當時可就又換成了試探的口氣,“你不是對人家不感興趣嗎?”

“我、我工作呐!”

穆青歌又不是傻瓜!這次她可是聽出了自己老爸的話裏暗含著怎樣的意思。為此,她的嘴當時可就努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覺得燒烤攤大叔幹涉到自己的自由了。

“工作?對啊!你不是想要采訪人家嘛。這可是個大新聞!那個夥子很厲害,那刀嗤得一下子就紮到他的身上去了,而後嗖就拔了出來,可他的身上一點兒事都沒有,就好像根本沒被紮過一樣。”

“爸,你得也太神了吧?”

“神?這事兒周圍的人都看到了。你要是不信,可以去問旁人啊?你看他們跟我得一不一樣。”

燒烤攤大叔信誓旦旦得著,目光則注視到了穆青歌的雙眼上。

看他如今的表現,分明就是想要從她的眼神當中尋找出一點兒喜歡上影魅的蛛絲馬跡來。

“他這麽厲害,你還放他走,你是不是不想支持我工作啊?”

“我?你剛剛不是不對人家感興趣嘛!既然你沒興趣,我還把他留在我身邊幹嘛。”

“那我不管!你得想辦法把他給我找回來。”

看!麻煩了吧?

在影魅的拉扯下,蕭薇很快就去了沒饒地兒。

等到她再從那裏出來時,影魅的身影則消失不見了。不過,這並不妨礙他倆之間進行交流。

嗨!這是我的錯兒嗎?誰讓你今晚表現得太招搖了呢。

蕭薇才不會把今晚發生的事情記到自己的賬上。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故意把嘴撅了起來,臉上也換成了一副不快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因為影魅的話當真生氣了一樣。

我招搖?那還不是因為你……

我怎麽啦?我要你跟人打架了嗎?你跟人打架就打架吧,幹嘛還非要秀特技啊!你就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妖精吧。

蕭薇可不是不會吵架的人。

她發現影魅這個家夥在自己的麵前竟然有了不服軟的意思,當時可就把反詰的話直接出了口。

切!我……

呸!我不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