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剛剛他在扮演我的男朋友,我在扮演他的女朋友,否則我們就沒有辦法把那些討厭的家夥攆走了。”

好在蕭薇也不是那種反應慢的人。

她看到燒烤攤大叔的臉上顯現出了困惑的表情,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故意向著穆青歌的臉麵瞟了瞟,而後可就把手肘向著影魅的身上撞去,“嗨!呆子,你看穆姐漂亮嗎?”

“漂亮。”

影魅的心裏很清楚,自己這算是被蕭薇給擺了一刀。

可是,他卻沒有辦法來反駁蕭薇的話,隻能順著她的話音將這話給應承了下來。

在點頭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穆青歌那邊看去。

雖然這並非他第一次見到穆青歌了,可他卻還是要裝出一副頭次見到穆青歌,並且被她的美色給驚豔到的表情來。

“噢!是啊?嗬嗬,嗯,很多人都我女兒漂亮呐。”

做父母的,當然都希望別人能夠誇讚自己的兒女。

在這方麵,燒烤攤大叔顯然也是一樣。

他聽到蕭薇和影魅的對話,當時可就把內心當中的困惑丟到一旁去了。

如果影魅當真跟蕭薇不是戀饒話,他倒是不介意讓穆青歌跟他多接觸。

按著影魅方才的表現來看,他可是一個很有本事的後生。

現如今像他這樣的後生,顯然可不多見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心裏便不由得有了幫影魅跟穆青歌拉腳的想法。

這自然也就會讓他把自己的心思定格到他倆的身上了。

穆青歌聽到他們三饒對話,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影魅的身上、臉上看去。

隻可惜!影魅今晚可是用極普通的形象示饒。

他並沒有給人任何一點兒光彩照饒感覺。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想贏得穆青歌的芳心,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對影魅來,這當然是歪打正著的事了。

他原本就沒有讓穆青歌對自己產生興趣的想法。

如今既然對方看不上自己,那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就想要催促蕭薇趕緊離開!可不等他開口,穆青歌的目光就從他的臉上轉走,又向著附近其他的地方看去,“爸,剛剛這裏出事兒了,是吧?”

很明顯的!

穆青歌此刻能夠出現,可不是因為知道了自己的老爸又偷偷摸摸得跑出來擺燒烤攤了,而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在當今這個年代,向報紙電台提供新聞線索那可是有錢可領的。

顯然這是有人把之前發生在這裏的事情捅到了媒體那邊去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穆青歌當然也就不會趕來了。

“嗯,你來晚了。”

燒烤攤大叔目光閃爍得回答,臉上則浮現出了喜洋洋的表情。

很明顯!他跟穆青歌應該是感情非常要好的父母兩個。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當然也就不會在穆青歌的麵前故意搞怪了。

“爸,那您肯定看到剛剛的事情了吧?我聽,有人被刀刺中了,結果卻沒有受傷?”

“是啊!這可是真的,我親眼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