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不是不讓你出來擺燒烤攤了嗎?”

蕭薇和影魅跟燒烤攤大叔隨便得又搭訕了幾句後,當然也就想要從他的身旁離開。

可就在這時,卻有焦急的詢問聲從一旁傳來。

蕭薇能夠聽出,這是一個年輕的女人。

不光如此,她還覺得這聲音有幾分熟悉,就好像自己曾經在某個地方曾經聽到過一樣。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不由得轉動了起來,並且落到了對方的身上。

這是一個氣質優雅的女人。

隻不過,她如今臉上卻掛著焦急的表情。

看樣子,她對燒烤攤大叔出來擺攤的事兒很煩感,而且也在為此感覺到著急。

“哎呀!青歌,我在家裏閑著也是閑著,你就讓我出來活動一下嘛。我知道咱家不缺這點兒錢,可我這不是閑不住嘛。”

燒烤攤大叔聽到優雅女的招呼,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她那邊看了過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辯解的話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隻不過,他顯然沒有按著對方的要求去做的打算,而是依舊想要把自己的燒烤攤守住。

“嗨!你的身體不好,不能再做這些了。現在我都工作了,根本也就不需要你再掙這份兒辛苦錢了。”

優雅女的話得很堅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也不由得向著蕭薇跟影魅這邊看來。

當她的目光跟蕭薇的對撞到一起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也把蕭薇給辨認了出來。

隻是,她一時卻也有那麽點兒轉不過彎來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當然也就沒能夠講自己想要的話直接出口,而是瞪大了眼睛用困惑的眼神望著蕭薇。

“穆記者,真得是你?”

“蕭姐,是啊!是我,你、您,這是……”

“喔!你們認識?”

燒烤攤大叔聽到自己的女兒跟蕭薇搭訕,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愈加輕快的表情。

在歡快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更用樂嗬嗬的口氣道,“既然你們跟我女兒是朋友,那今晚燒烤的錢就不用給了。”

“這可不行!大叔,這錢我們還是要給的。隻是……”

蕭薇的話得很急!可不等這話完,蕭薇的心卻一下子就緊揪到嗓子眼兒裏去了。

顯然!

她想到了一件蠻嚴重的事情。

方才她在燒烤攤前跟影魅可是以戀人相稱的。

這當然是她夢寐以求的事情了!可是,按著目前的情況來,這樣的事情顯然是不能讓新聞媒體知道的。如果這樣的事情被公諸於眾的話,那無論是對蕭家、還是梁家,都會是沉重的打擊。

“大叔,吃燒烤哪兒有不給錢的道理?如果您不收我倆的錢,那我今後就不跟我表姐再來光顧您的生意了。”

就在蕭薇倍感糾結的時候,影魅的聲音卻從她的身旁傳來。

“表姐?”

燒烤攤大叔聽影魅這樣講,臉上頓時可就顯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的!在這之前,他倆的表現完全就應該是一對戀人才對,可這麽短的時間裏麵,他們怎麽就又變成表兄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