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們都給我站住!我還沒死呐。”

影魅看到這幫人一個個跑得都跟孫子似的,當時可就扯著喉嚨將這樣的話大聲呼喊了出來。

為了讓這幫人感覺更加緊張,他還衝著這幫饒背影繼續高聲叫喊,“來啊!有本事再來啊?”

蕭薇看到影魅被黃金毛戳中的時候,心裏當然是無比緊張。

可如今她的心裏卻半點兒這樣的感覺都沒有了。

當她看到影魅跟在那幫混蛋的後麵耍孩子寶時,雙唇當時可就緊抿了起來,眼神也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嗨!他們都不跟我玩了。”

影魅又不是傻瓜,當然沒有當真去把這幫混蛋追回來的想法了。

他向前猛跑了幾步後,便把腳步停住,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看去。當他看到蕭薇的目光正在向著自己這邊看來時,便故意得把肩膀微聳了起來,臉上也故意呈現出了糾結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情,就好像真得在為大肚子蟈蟈等人逃走感到傷懷一樣。

“討厭!有串吃還堵不住你的嘴啊?”

“這倒是!大叔,你再給我烤上二十串腰子,我覺得你這烤腰子真好吃。”

“好啊!夥子,可是你……”

方才大肚子蟈蟈等人圍攻影魅的時候,並非沒有人旁觀。

這裏畢竟是吃街,過了傍晚之後總會是人來人往的,當然不會缺少旁觀者。

經營烤串攤子的大叔就更不用了。

他更是將方才發生的事情全部都盡收入眼底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發現影魅回到身旁時,自然就會用緊張的口氣詢問。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無比緊張得向著影魅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他這是想要看看影魅是不是真得沒有事情。

“大叔,放心吧!我練過武術,硬氣功,您知道嗎?他們根本就傷不到我的。”

影魅再怎麽,那也是在世間存活了上萬年的妖精了。

他當然很清楚人類世界當中的那些傳。

在這當中,硬氣功能夠擋刀,當然就是傳之一。

雖然這樣的傳八成都是假的!不過,這一點兒都不妨礙他拿出來搪塞別人。

不光如此,燒烤攤大叔、還有那些圍觀的人聽到影魅這樣講,一個個臉上還都浮現出了羨慕的表情。

很明顯!

他們都相信了影魅的話,而且還都在羨慕他竟然會有這麽大的本領。

“來!夥兒,這是你要的腰子。”

很快的!燒烤攤大叔就把影魅要的東西烤好,又將它們向前遞了過來。

當他看到蕭薇在一旁笑吟吟得看著影魅時,更用羨慕的口氣道,“夥,你的女朋友好漂亮,你可得看好了啊!她在外麵可是會有好多入記著的。”

“放心吧!大叔,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是啊!大叔,有他在,沒有人能夠欺負到我的。”

影魅的話音未落,蕭薇也就把歡快的話語了出來。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頭還稍稍得向著影魅的肩膀上麵歪去,而她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無比頑皮的模樣。

“嗯!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