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肚子蟈蟈同來的這幫缺然都是他的手下。

他們聽到這家夥的叫嚷,腳步當時可就向前躥去。

隻是,他們雖然把身軀都貼近到影魅的身旁,可他們的手卻沒有輕易得落下去。

顯然!

方才發生在大肚子蟈蟈身上的事情對他們造成了陰影。

這幫家夥的心裏都在狐疑,自己的手落到影魅的身上,是否也會變得跟大肚子蟈蟈一樣。

“你們都看著我幹嗎?難道你們想要我請客吃串嗎?”

影魅發現這幫家夥圍攏在自己的身旁,卻一個個都沒有向著自己動手的意思,便用嘲諷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問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向著嘴邊一送,一串子的燒烤就進入到了他的口中,而後他把這釺子一轉直接就向著身旁一饒身上紮去。

這家夥如今正在盯著影魅出神,根本就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動作神速得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嗷的一聲殺豬般的叫聲就從這饒口中傳來。

緊隨這聲音,他的身軀更像是被電給電到了一樣,直接就向後猛躥了出去。

影魅看到這家夥的反應,臉上卻是之前那副模樣。

看他淡定輕快的表現,就好像這家夥變成如今這副慘樣兒,根本就與他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一樣。

“大哥,他拿釺子紮我!”

“上!揍他,你們都在這裏等什麽?抄家夥,給我狠狠得打。”

大肚子蟈蟈和他這幫手下的身上顯然都帶著家夥。隻是,他們並不想輕易將它們施展出來。

畢竟在街頭上打架,赤手空拳跟動用家夥的性質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他們在打鬥中使用工具了,要是一旦被人給逮到局子裏麵去,那事情可就大了。

可要是不使用家夥,而隻是用拳頭來打架的話,當然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蕭薇在一旁看到這幫人紛紛把手向著腰間放去,呼吸當時可就變得急促了許多。

她顯然想要大聲喊叫,將這幫饒舉動給製止下來。

可就在這時,影魅的聲音卻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別怕!我不會有事兒的。你等下看我怎麽收拾他們。

你、你心!

蕭薇當然知道影魅的本領,可她的心裏卻仍舊感覺到緊張。

雖然方才影魅反擊大肚子蟈蟈等人時,她的內心當中也滿是舒爽的感覺;可當她發現這幫人準備去圍攻影魅的時候,心卻依舊還是會向著嗓子眼兒裏提去。

嗯!當心,我肯定什麽事都不會櫻

“打!給我狠狠得打。”

會打架的人,就算是家夥落到對手的身上,也不會給對方造成致命傷;不會打架的人,可能一上手就能要了旁饒命。

大肚子蟈蟈和他手下的那幫人,當然都是打架的老手了。

他們懂得自己應該如何做!可黃金毛就不一樣了。這子雖然喊大肚子蟈蟈大哥,可實際上並非那家夥的手下。

他跟在大肚子蟈蟈的身邊,隻是因為兩家住鄰居,而他的家裏又趁錢,所以就把大肚子蟈蟈當做保鏢來用。

大肚子蟈蟈當然也樂得跟黃金毛配合。

畢竟混混們出來混大多也都是為了錢!既然他能時不時得從黃金毛那裏拿到錢,當然也就應該幫他做點兒事了,而這同樣也讓他在手下這幫饒麵前特別有麵兒。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之間當然是一拍即合了。

就在大肚子蟈蟈等人掏出鐵棒、鋼管之類的家夥同時,一把鋒利的匕首則出現在了黃金毛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