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要是因為大肚子蟈蟈發出幾聲哼哧就沒有話了,那他這萬數來年的日子可就白過了。

他看到黃金毛變成了鼻涕兮兮的模樣,當時可就將輕蔑不屑的話直接從口中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大肚子蟈蟈的臉上盯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大肚子蟈蟈之前並沒有把手指戳到他的頭上,而是將它戳到了別饒腦袋上去了一樣。

“臥槽!你什麽?你是不是沒死回兒?”

大肚子蟈蟈那能是好惹的人嗎?

他聽影魅竟然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叫嚷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再次傳來。

不光如此,他的手指還再次向著影魅的腦袋上麵戳去。

看他這副凶狠歹毒的模樣,就好像是準備要把影魅的腦袋給戳漏了一樣。

影魅被大肚子蟈蟈戳到,臉上卻仍舊還是那麽一副很平靜的表情。非但如此,他咧著嘴巴道,“胖子,我要是死過,恐怕就不能再站在這個地方了吧?”

“你跟我什麽?我看你真是想要找死了。”

大肚子蟈蟈哪兒會想到事情到了這種時候,影魅竟然還能夠跟自己囉嗦個不停。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牙關咬得更緊了些,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暴怒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手指當然也就……

“啊!”

痛叫聲緊隨手指的力道加大,當時可就從大肚子蟈蟈的口中傳來。

眾人聽到這叫聲,目光當時可就都向著他的臉上聚去。很快!他們就看到這家夥的嘴巴張大到都能塞個雞蛋進去,豆大的汗珠子更是稀裏嘩啦得順著他的額頭掉落了下來。

很明顯的!

他的手指這次可是戳到了很硬的東西。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的臉上當然也就不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了。

“胖子,你這是怎麽了?”

影魅當然留意到了大肚子蟈蟈的表情發生了怎樣的改變,而他的臉上自然掛滿鐮定的表情,困惑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聽他話的腔調,就好像他並不知道剛剛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對方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變化。

“臭子,你這是想要死了,是吧?”

“胖子,你不是一直都我想要死嗎?可我這不是還好好得活著嗎?”

影魅一點兒跟大肚子蟈蟈著急的意思都沒有,而是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你……”

大肚子蟈蟈聽到影魅的回答,當時就又有了動手的想法。

隻不過,他這次可沒有直接就把手戳到影魅的腦袋上。顯然這個家夥的心裏也不是沒有點兒數!方才他既然已經在影魅的腦袋上麵吃了虧,這次顯然可是沒有膽量再輕易做出過頭的事兒了。

“胖子,你什麽你?你要是沒有什麽想要跟我的了,那就趕緊滾蛋吧!你沒看我在這裏忙著吃串嗎?”

“臥槽!揍他,全都給我上。”

既然自己已經沒有辦法來對付影魅了,那當然就得發揮人多的優勢了。

在這方麵,大肚子蟈蟈的腦袋一點兒都不笨!、為了避免自己再在影魅的麵前露怯,他當時可就這樣喊叫了起來,手更是向著影魅的臉上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