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你聽到了?”

“不好意思!大哥,我聽不見。”

影魅那能是塊兒爛泥巴嗎?他哪兒是大肚子蟈蟈想要捏就能捏得聊?

“臥槽!你真是想要找死,是吧?”

大肚子蟈蟈發現影魅根本就沒有按著自己的想法來做的打算,牙關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憎惡的表情。

在憤恨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指也向著影魅的腦袋上麵戳去。

看他這副凶暴的模樣,完全就是一副想要把影魅的腦袋給戳漏的打算。

“嗨!你想要幹嘛?”

蕭薇之前沒有話,那是因為大肚子蟈蟈隻是在用言語恐嚇影魅,並沒有當真對他動手。

如今她發現大肚子蟈蟈的手竟然落到了影魅的腦袋上,心裏頓時可就有了心痛的感覺。

雖然她的心裏很明白,影魅是妖精,就算大肚子蟈蟈再用力來戳,也肯定不會把影魅給戳壞的。

可是,她卻依然不願意看著這樣的事情在眼前發生。

當一個女人真心實意愛上一個男人時,往往就會有跟蕭薇一樣的表現了。

隻要她們喜歡的男人受到傷害,那不管這傷害的程度是怎樣的,都會很輕易得將她們的脾氣點燃,而她們在這種時候的表現顯然都是不理智的。

如果蕭薇能夠稍稍理智一點兒的話,那她肯定能夠想到影魅不可能被大肚子蟈蟈戳壞。

“喲!妞兒,你心痛了?”大肚子蟈蟈聽到蕭薇的叫嚷,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她的臉上瞥去。

當他看到蕭薇的臉上掛著凶巴巴的表情時,冷哼聲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

蕭薇的長相刺激到了他的神經,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難耐的感受。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他的心裏更是充滿了發癢的感覺,而他甚至都想要一下子直平蕭薇的身上去了。

別看大肚子蟈蟈長得胖,可這卻一點兒都沒有影響到他的活力。

“哥,這個妞兒,她……”

“嗯?”

大肚子蟈蟈雖然長得肥實零兒,可並不等於他的腦袋裏麵就全部都是油脂。

雖他到這裏來是為了給黃金毛出氣的,可要是碰到他感興趣的人或是東西,顯然他最先想到的還是如何滿足自己。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是還能夠讓黃金毛隨便話,那可就是非常古怪的一件事情了。

在冷哼聲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向著黃金毛的臉上盯去。

看她那副凶狠的表情,就好像黃金毛要是再敢在他的麵前開口話,那他肯定就會給對方好看,讓他等下也變成跟影魅一樣淒涼悲慘的模樣。

黃金毛能夠將大肚子蟈蟈找來,當然也就知道後者是怎樣的一個人物。

他留意到大肚子蟈蟈此刻的表現,嘴裏可就隻剩下了哼哧。

雖然他很想要抗拒對方的話,可最終卻還是沒有這樣的膽量。在這種情況的影響下,他隻好把嘴稍稍得咧開,讓笑容盡可能得掛到了臉上。

看他那一臉諂媚的模樣,當真就跟個沒用的孫子一樣。

“胖子,你倆剛才在那裏商量什麽?可她是我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