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嗎?”

“嗯!味道是很不錯。”

雖然蕭薇並不滿意影魅如今的模樣,可這顯然並沒有影響到她的情緒。

她當然懂得影魅這樣做,究竟是怎樣的良苦用心。

她又不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自然也明白如今在黑暗當中有無數雙眼睛在盯著自己。

如果自己做事情不多些心,那後麵可就不見得會發生怎樣的狀況了。

“看!就那裏。”

不等蕭薇跟影魅再多親熱上一會兒,叫喊聲可就傳入到他倆的耳鄭

當他倆循著聲音把目光向著喊叫的人看去時,黃金毛的形象可就重新出現在了他倆的麵前。

跟之前不同的是,黃金毛這次可不是自己來的,而是呼啦啦得帶了一大幫人。

事情明擺著!

黃金毛在被影魅羞辱過後,心裏總是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他當然就得著人過來拉回場子了。

畢竟像他這種在外麵混的人,還是非常懂得要臉麵的。如果他們的顏麵掃地了,那將來他還怎麽再跟別人收保護費呢?

被黃金毛找來的,是一個腦袋很大、肚子很圓,看起來就好像是大肚子蟈蟈一般的人物。

這家夥順著黃金毛手指的方向,當然也把目光向著蕭薇跟影魅這邊看來。

當他看到影魅幻化出來的模樣時,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

在他看來,影魅顯然是個不足為懼的人。

無論是身板、個頭,還有臉上表情所表露出的性格,他都能夠看出影魅並非那種善戰的人。

換句話,影魅根本就應該是個軟柿子。

他方才跟黃金毛動手占盡先機的原因,並非是影魅太厲害了,而是黃金毛那個子太菜了。

隻可惜!大肚子蟈蟈並不知道影魅是妖精。

如果他知道這件事情,恐怕心裏就不會這樣想了。

“臭子,就是你欺負我弟?”

大肚子蟈蟈的嘴上這麽著,腳步更是向著影魅的麵前走去。看他那耀武揚威、一臉不屑的樣兒,就好像影魅在他的眼中根本就是隻昆蟲,而他隻要抬一抬腳就能夠將他給碾死似的。

“我欺負人了嗎?”

影魅的回答很淡定,手中的串串仍舊向著嘴裏放去。

看他那副輕快的表現,就好像眼前根本就沒有任何不妥的事情發生,而大肚子蟈蟈過來找自己,根本也不是為了找茬兒打架的,而是跟他來隨便聊的。

“你子沒欺負人嗎?”

大肚子蟈蟈瞪大了眼睛反問,臉上的表情則變得異常凶狠。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則更進一步得向著影魅的麵前貼去。就在他這樣做的同時,那些跟他同來的家夥當然也都把步伐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

等下他們要是開打的話,那可不會給影魅留半點兒情麵。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要是獲得機會,那就肯定會把影魅直接摁倒在地,然後在好好得摩擦上一番,讓他知道知道他的厲害。

“哥,揍這個混蛋!剛剛就是他在欺負我。”

黃金毛看到大肚子蟈蟈有幫著自己撐腰的打算,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亢奮了。

叫喊聲緊跟著也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看他那副囂張的表現,就好像真得要把影魅的腦袋給打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