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黃金毛的心裏是怎麽想的,普通男卻用驚詫的口氣將詢問的話了出來。

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在為蕭薇的話感到震驚一樣。

“沒錯兒!你是誰?”

蕭薇歪著腦袋把目光向著普通男看去,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困惑不屑了。

看她如今這表現,顯然應該真得不知道麵前的人是誰。

不光如此,她好像還覺得這人有點兒煩;讓她隻是看看,心裏就會有異常不爽的感受。

“我是誰?這很重要嗎?”

普通男也挺牛逼的!他非但沒有拿出自己認識蕭薇的證據來,反而還用反諷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反問的同時,他的身軀則稍稍得向後退去。

看樣子!他應該是想到一場打鬥肯定是在所難免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得跟黃金毛抗爭到底了。

“霍!你子還想打架?”

“我沒興趣跟你打!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

普通男的話回應得很簡單、也很痛快,這仿佛更加明一個問題,那就是黃金毛在他的眼中,根本就和廟裏的泥胎一樣。

“我去!你是真沒死回兒?”

黃金毛感覺自己的顏麵都要被普通男給敗壞光了,咒罵聲當時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不等這聲音落下,他的拳頭就猛得向著普通男的麵門轟去。

他倆如今站得很近!當他出拳之後,普通男再想要防守,顯然可就不是那麽容易了。

可讓黃金毛沒想到的是,普通男的手臂隻是一揮,就將他的拳頭直接格擋了開來。

看普通男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方才隻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情,根本也就不值得任何人大驚怪一樣。

當然了!

他關注的焦點也根本就沒有放到黃金毛的身上,而是直接就走到了蕭薇的麵前。

蕭薇看到普通男過來,臉上卻依舊還是先前的表情。

她既沒有大聲嗬斥對方的意思,也沒有從他的跟前走開的打算,而是微眯著雙眼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看去。

看她觀察饒眼神,顯然是在向外人明,她應該並不認識麵前的這個男人,至少他倆之間的關係並不熟。

“妹子,做我女朋友吧?”

我去!更讓黃金毛沒想到的是,普通男在蕭薇的麵前站穩腳跟之後,得既不是情話、也不是道歉或是討好之類的話,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要求給提了出來。

“不好意思!咱倆又不熟,你誰啊?”

蕭薇當然拒絕!隻是,她的臉上卻仍舊還是平靜的表情,就好像她雖然拒絕了普通男,卻還在等著他發起更進一步的攻勢。

“我們不交往怎麽可能會熟呢?你跟我在一起,咱們不就熟悉了嗎?”

普通男跟黃金毛比起來好像更令人作嘔一些。

他竟然在蕭薇的麵前直接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而且身軀還向著蕭薇的身上猛貼了過去。看他這肆無忌憚的表現,就好像吃準了蕭薇不會將他從麵前給攆走一樣。

黃金毛則在一旁怔怔得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雙眼瞪大得猶如牛鈴一般。

他自籌自己也是個泡妞的高手!

可是,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