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黃金毛滿腦子都在想美事兒的時候,卻有話聲從他的背後直接傳來。

緊隨這樣的話語,一隻手更是直接就搭放到了他的肩膀上。

“哎喲!誰啊?”

顯然那隻手的主人可是非常用力,半點兒都沒有給他留情麵的意思。

他在高聲質問的同時,則把身軀轉動了過去。

當他看到出現在自己麵前的是一個很普通的年輕人時,臉上頓時就顯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子,你幹嘛?你這是想要打劫,還是想要打架啊?”

“我什麽都不想幹,隻是不想看你欺負人。”

年輕饒話得很痛快,表情則變得愈加淡定。

看樣子,他是一點兒都沒有懼怕黃金毛的打算,甚至還有那麽點兒直接就把他看扁聊味道。

“哈!我欺負人?你問問她,我欺負她了嗎?”

黃金毛當然也不是個好惹的主兒。

既然蕭薇在他的麵前表現得如此恭順,那他當然不會輕易得放過蕭薇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把大拇指挑起向著蕭薇那邊指去。

看他囂張霸道的模樣,就好像如今蕭薇當真是他的女朋友了,而他想要在蕭薇的身旁做點什麽就做什麽一樣。

“沒有!”

還別!蕭薇真是足夠給黃金毛麵子的。

她留意到黃金毛的舉動,爽快得將確認的話出了口。

“哈哈!子,你聽到了?她沒有!她是我的女朋友,你算是那根兒蔥啊?你竟然敢在她的麵前這樣我,我看你是真得不想活了!”

“她是你的女朋友?”

普通男聽到黃金毛的叫嚷,眼睛當時可就瞪大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愕然得表情。

“沒錯兒!我,你子該不會是耳背吧?”

黃金毛既然沒有把普通男放到眼裏的打算,當他聽到對方竟敢反問時,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囂張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時可就向著普通男的身上推去。

看這意思,他就好像是準備要把普通男從身邊推走!如果普通男要是不走的話,那他可就準備動手伺候了。

“嗬!那我是誰?”

普通男的話得很淡定,臉上還是那副平靜的表情。

“你是、臥槽!我怎麽知道你是誰?”

黃金毛聽普通男這樣講,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他的心裏顯然是在想,難道自己這算是掉入到坑裏去了?而這坑竟然還是自己先挖的。

“我不認識他。”

蕭薇看到黃金毛變顏變色的模樣,用冷冰冰的腔調直接就把這話出了口。

看她這意思,就好像真得不知道眼前的普通男是誰一樣。

“不認識?”

黃金毛可沒有想過蕭薇竟然會這樣講。

按著他剛才的想法,既然普通男是蕭薇的男朋友,那就明他已經沒戲了唄。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心裏當然還有點兒惋惜。

這麽好的一朵花怎麽就插到牛糞上了。

可就在這時,蕭薇卻把反詰的話出了口。這對他而言,那可真是由了撥雲見日的感覺。

他當時可就覺得這生活又充滿了陽光。

“美女,你真得不認識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