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是看美女你想吃什麽了。”

跟蕭薇搭訕的人頭發有一綹被漂染成了金黃色。

他聽到蕭薇的回答,非但臉上浮現出了燦爛的笑容,一口氣還直接就被他向著頭發上麵吹去。

很明顯的!

他在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自己的個性,讓他看起來就好像是特別得瀟灑。

如果蕭薇再上幾歲,興許會被這個金黃毛如今的舉動給吸引住。可惜!她如今早已參加工作幾年了,什麽樣的怪鳥也都算是見過了。

她怎麽可能再對麵前的這隻鳥感興趣?

“你是來請我吃飯的,還是來表演吹頭發的?”

蕭薇一點兒都沒留情麵,而是直截簾得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別看影魅一直都表現得唯唯諾諾的,就好像並不想從她的體內出來,可這並不等於她就會在黃金毛的麵前裝白鼠。

當她發現對方在用一些挑逗饒方式來跟自己接觸時,當然還是會把毫不留情的話出口。

她相信就算影魅再不想招惹事情,此刻肯定也得跑出來幫忙。畢竟影魅不可能丟下她不管,而她之所以願意跟黃金毛搭訕,其實也算是在給影魅提供機會呐。

“都行!”

男生往往有個特點,就是不知好歹。

他們並不懂得去揣摩女生的心思,隻會自以為是。

如今出現在蕭薇跟前的黃金毛顯然就是這麽一個人物。他聽到蕭薇的問題,非但沒有從中覺察出任何不妥的地兒來,反而還笑嘻嘻得將應對的話直接就出了口。

他的身子當然也沒有閑著,而是飛快得向著蕭薇的麵前貼去。

看他如今這做派,那就好像著急等著把身軀緊貼到蕭薇的身上去一樣。

蕭薇留意到黃金毛的舉動,並沒有著急話。

從表麵上看,她仿佛是站在那裏醞釀情緒,可實際上,她的內心裏麵已經充滿了惱火的情緒。

不過,她卻盡力忍著並沒有著急發作。

畢竟她如今做出來的事情可是給影魅留的。

如果她在這種時候一下子就發作起來了,那還要影魅幹嘛呢?

黃金毛發現蕭薇了一句話後,便站在那裏不再吭聲了,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亢奮的表情。

在他的眼中,這顯然是他震懾住蕭薇的表現。

他哪裏會想到蕭薇原來竟然是如川的人?如果事情真能他如今看到的一樣,那麽他想要把蕭薇給拿下,當然也就會是無比容易的事情。

“美女,走吧!我今晚不光可以請你吃東西,而且我還知道這附近哪兒有好玩的地兒。等下咱們吃完了東西,我就帶你去那些地兒看看,好嗎?”

黃金毛因為蕭薇的表現,膽量顯然是變得越來越大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微微得搖晃著,把身軀繼續向著蕭薇的身上湊去。

他可沒敢一下子就將這樣的舉動做到位。

顯然!他的心裏還是非常明白的,若是他當真做出了那樣的舉動來,一旦蕭薇擎受不住大聲喊叫起來,事情可就變得不會跟現在這樣美好了。

“嗨!兄弟,你這是在幹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