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神醫,您的粉該不會是假的吧?怎麽這麽便宜?”

蕭薇早就想到鹿精會這樣講,可是卻還是裝出了一副懵懂的樣子還撇和一下他的舉動。

這時候,影魅已經從他倆的身旁離開,在診所當中轉悠了起來。

很明顯的!影魅這是想要看看這個診所裏麵究竟都有些什麽東西,是否會暗藏有一些貓膩。

“便宜?當然便宜!”

鹿精很大聲得回應,“我們這裏的鹿茸粉,那都是自產自銷的,沒有中間商賺差價,當然也就便宜了。”

話剛到這裏,嗤笑聲便又從他的口中傳來,“假的?我怎麽可能賣假貨呢?你也不想象這附近的居民、還有遠道而來的那些病人,他們都稱呼我什麽?陸神醫!如果我賣假貨,他們還會來嗎?”

蕭薇聽到鹿精前麵那些話,心裏的確想笑。

特別是當鹿精談到這些鹿茸粉都是自產自銷的時候,她的心裏想笑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不過,當她聽鹿精把後麵的話出口時,卻又感覺他的話仿佛還是挺有道理的。

如果他要是真得沒點兒本領,這周圍的居民、還有過來看病的病人,難道他們都發現不了嗎?

蕭薇相信病缺中肯定有托,但是其他那些人呢?

難道這些人都被鹿精給欺騙了嗎?

畢竟在這世上的確有傻子,但是這傻子應該不會集中出現在這家診所當中吧?

“來來來!你要是不相信我的話,我可以給你展示一下這些鹿茸粉的效力,讓你好好開開眼界。”

鹿精看出蕭薇的臉上仍舊帶有疑惑的表情,索性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緊跟著,他的手更是向著玻璃瓶上放去。

隨著瓶子打開,一點兒泛紅的粉末可就到了他的手上,而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姑娘,你把頭向我這邊挪動下,我等下就能夠讓你體味到這些粉末的厲害了。”

拒絕?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

蕭薇如今對鹿精的話可是半信半疑的。

如果這個鹿精當真有本事的話,那蕭毅的病痊愈的可能不就更大了嗎?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就算她的心裏對鹿精的舉動仍舊帶有懷疑,卻還是不會對他出太過頭的話來,也不會用異常強硬的態度來拒絕對方的提議。

鹿精看到蕭薇的頭向前挪動,嘴角當時可就微微翹起。

顯然!他在招呼蕭薇這樣做的時候,內心當中可不是沒有一點兒邪惡的念頭。

隻是,他顯然不會將自己心裏的想法直接出口,而是會將它們完全體現到行動當鄭

蕭薇並沒有留意到鹿精嘴角處的變化。

畢竟對方是個臉很大、又很難看的家夥,她並沒有多少興趣把目光停留在對方的臉上。

如今她更多關注的,當然就是鹿精手中的那些粉末,並在想象自己等下會因為這些粉末出現怎樣的反應。

“好!你現在可以閉上眼睛了。”

鹿精的指示很快就再次傳來。

聽他話穩當的勁兒,就好像半點兒都沒有欺騙蕭薇的意思一樣。

蕭薇聽到這些話,眼睛也就很乖巧得微閉了起來。可就在這時,一陣兒卻突然從桌上吹過,卻又向著鹿精的臉麵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