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蕭薇剛想鹿精還是個蠻實在的妖精,他的狐狸尾巴當時可就翹了起來,自吹自擂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很明顯!

蕭薇還是太過高看這位鹿精了。

他根本就和路邊賣狗皮膏藥的人一樣,也是一個誇誇其談的家夥。

至少如今他可是給了蕭薇這樣的感覺。

“嗬嗬,你好像不太相信我的話?”

鹿精既然是妖精,當然擁有非比常饒能力了。

至少他的觀察力還是很不錯的!蕭薇隻是把嘴稍稍得撇了撇,結果就一點兒不落得進入到他的眼睛,而詰問的話緊跟著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陸神醫,我沒不相信你的話!隻是,我得這位病人,他的病挺重的,而且還患病好些年了,一直都沒有治愈。您確定自己肯定能夠治得了他嗎?”

蕭薇的話得很坦誠,臉上更是維係著淡定的表情。

這時候,影魅已經把鹿精的那點兒老底兒探查了個七七八八。

雖然在妖精的等級當中,影魅是最低級的,可並不等於經過修煉之後,他們就沒有辦法成為高級妖精。

至少跟蕭薇在一起的影魅那可是經曆了萬年的修煉,他的能力顯然還是在眼前這隻鹿精之上的。

在蕭薇話的同時,影魅所形成的幻象已經從她的身上離開,並且移動到了鹿精的身旁,而他的手更是放到了後者的麵前輕輕得搖晃。

很明顯的!

影魅在用這種方式來提醒蕭薇,這個妖精的妖力不行,它隻不過是妖精當中修為很差的修妖者罷了。

“我既然被人稱為神醫,當然有我治療病饒特殊手段。”

鹿精那可是一點兒都不含糊!他順著蕭薇的問題,更是將自吹自擂的話出了口,“不瞞你!我這人最擅長得就是治療血液方麵的疾病,特別是補血生氣之類的病症,我就更拿手了。”

沒錯兒!切鹿角。

影魅聽到鹿精的話,那可真是一點兒都不含糊,直接就將對方的話給接了過去。

不等他的話音落下,鹿精還當真就把抽屜打開,並從裏麵拿了一個玻璃瓶出來,“你看!這是什麽?”

蕭薇並沒有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到鹿精的身上。

她聽到影魅在一旁的搭訕,心裏頓時就有了想笑的感覺。

不過,她卻盡力忍著,並沒有讓自己笑出聲來。她的心裏很明白,影魅根本就是故意在搞笑的。

“鹿茸粉!”

噗嗤!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鹿精緊跟著就用異常淡定、也是異常肯定的語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蕭薇真得沒有想笑!

可是,當她看到鹿精那滿臉認真的表情,再回想起影魅剛剛所的話時,她就算是強忍著,也都沒有辦法再將內心當中的笑意給忍住了。

“美女,你這是不相信我這藥粉的效果嗎?”

“沒!我隻是、嗯,您的話很有道理,您,我聽著呢。”

不用影魅提醒,蕭薇都已經想到鹿精接下來想要做些什麽了。他肯定要化身為推銷員,好好得吹一吹他的鹿茸粉,然後再把這東西賣給她。

“嗯!你今來得真是巧了,我們的鹿茸粉正在打折搞活動。如果你今能夠買三盒的話,我們就會送一盒!要是你覺得這樣不夠超值,那就可以買一大盒,我們可以再送一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