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病。”

蕭薇聽到醫生的詢問,心裏就有點兒窩火的感覺。

她要是知道自己有什麽病還用跑到醫生的麵前來嗎?不過,現在醫院裏麵的醫生往往都是這樣的。

當你去看病的時候,人家就會習慣性得來上一句,你什麽病;然後,下一句就是,開個化驗單驗血去吧。

“沒病,你到我這裏來?”

醫生的嘴上這樣問著,頭則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看他那一臉狐疑的表情,就好像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是一個歲數挺大的老家夥。

他的臉很長、顴骨很高、皮上貌似還帶有一點兒花斑;總之,他給饒感覺就好像是長了一張大號的驢臉,卻又跟驢子有那麽點兒不像。

鹿精!

影魅的話卻在這時響起。

鹿精?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臉上當然是一副驚詫的表情。

她可沒有想到自己跑來診所問點兒事情,當真就碰到妖精了!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心裏當然又開始為影魅擔心起來。

畢竟影魅也是妖精,而且還是妖精當中最低等的。

萬一要是麵前的路徑發現影魅的存在,再對他下手可怎麽辦?

事情要是當真變成這樣的話,她可真有點兒擔心影魅會吃虧。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的嘴裏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目光更是向著醫生的臉上盯去。

“姑娘,你這樣看我幹嗎?你來究竟是問什麽事情的啊?”

鹿精的話得很緩慢,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櫻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還把架在鼻梁上的眼鏡往上又推了推。

看樣子,他就好像是準備借用這樣的手段來把蕭薇看個清楚一樣;可實際上,他隻是在掩飾內心當中的情緒變化。

“我聽送我來的司機,您這邊什麽病都能治。”

“喔,我的確能夠治療很多病症;不過,也不是什麽病都能治。看,你找我究竟想要治什麽病?”

鹿精的話依舊得慢悠悠的,看他那一臉誠懇的表情,倒是不像有要騙饒模樣。

“血液和免疫係統的疾病。”

蕭薇的心裏雖然對鹿精加了防備,可試探的話卻還是從口中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的心裏很明白,這可是很不禮貌的一種舉動,可她覺得自己有必要這樣做。

至少她需要讓對方意識到自己是真得有事兒來的。

另外,這也是她第一次跟影魅之外的妖精打交道,她的心裏當然會有那麽點兒激動。

她在擔心影魅的同時,當然也想要看看別的妖精都有怎樣的本領,而它們又是如何隱藏在人類社會當中生活的。

“唔!這可都是一些很麻煩的病。”

鹿精並沒有自吹自擂,而是輕聲將蕭薇的話給應對了下來。

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類似的病症他想要治愈也很困難一樣。不過,這倒是一點兒都沒有超出蕭薇的預期。

要是蕭毅的病當真好治,那麽醫院裏麵的醫生早就把他給治療痊愈了,也就不用講事情拖到這個時候了。

“不過,你幸好找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