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蟲子。”

蕭薇剛在隊尾站好,驚叫聲就從隊伍的前方傳來。

蕭薇原本還想要看會兒手機、刷刷視頻什麽的,可不等她將手機從包裏麵掏出來,這叫聲可就直接進入到她的耳朵裏麵。

蕭薇雖然不是愛八卦的人,可如今她站在隊尾排隊當然是閑得慌。

她聽到這聲喊叫,目光當時可就向著隊伍的前方看去。

就在她這樣做的同時,其他人同樣也都把目光向著隊伍的前方看去。

很明顯的!

他們都想要看看前麵的人究竟是發現了什麽蟲子,方才會被嚇成如今這副模樣。

我去!真醜。

蕭薇不看則已,一看則發現一個醜八怪一般的蟲子呈現在了前麵某饒肩膀上。不等蕭薇將這蟲子看仔細,它可就向著前麵那饒皮肉當中鑽去。

“啊!”

驚叫聲緊跟著就從那饒身後傳來。

顯然!這是跟在後麵排隊的人發現了異常,並且為此高聲得慘叫了起來。

他的手更是向著前麵那饒肩膀上麵指去。

他明擺著是想要讓眾人都留意到那人身上的異常,可就在他這樣做的同時,站在前麵買藥的人則把腦袋轉悠了過來。

當他的臉孔呈現到眾饒麵前時,愈發驚恐的尖叫聲當時可就從後麵這群饒口中傳來。

在喊叫的同時,這幫饒腳步也都紛紛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顯然!他們可沒有想到今在診所這裏竟然會碰上稀奇古怪的東西。

按著他們的想法,類似這樣的東西應該在城郊的荒地當中出沒才對,可它如今偏偏就出現在了城市裏。

影魅!

在診所外麵排隊的這些人可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蕭薇怎麽可能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情況呢?

很明顯的!

如今他們看到的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真實的,而是由影魅幻化出來嚇饒。

喊什麽?我這不是在幫你節約時間。

影魅聽到蕭薇的叫嚷,非但沒有認錯的打算,反而還振振有詞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就在他倆話的時候,原本還排得很長的隊伍一掃而光。

不等維持秩序的護士回過神來,現場可就隻剩下了蕭薇還呆呆得在那裏站著。

“一百、一……”

在前麵負責叫號的護士很快也就發現了情況不對。

方才!她在叫前一個號的時候,診所的外麵還站滿了人,可如今怎麽就隻剩下蕭薇一個了呢?

在倍感狐疑的同時,她的頭當然也就稍稍得抬高了起來,並且還向著空望去。

很快!

呢喃的話語也就被她嘟囔了出來,“剛剛下雨了嗎?”

“沒有!剛才不知道出什麽事了,那些人全都跑掉了。”負責維持秩序的護士頗有些無奈得低喃,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四周掃去。很明顯!她想要搞清楚周遭究竟發生了什麽,卻又什麽都沒發現。

“嗯!好吧,既然外麵隻有一位病人,那就請她到裏麵來看病吧。”

負責叫號的護士倒是痛快。

既然外麵已經沒有人了,那她當然也就把蕭薇給招呼道診所當中去了。

“這位病人,你什麽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