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陸神醫不是不擅長治療跌打損傷嗎?

診所的門一開,蕭薇當時可就嗅聞到了膏藥的味道。

醫托都是騙饒。

影魅聽到蕭薇的反問,倒是一點兒都沒有猶豫,直截簾得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舉動,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診所當中看去。

顯然他這是想要看看那個陸神醫究竟是何許人也,而他當然也在判斷,自己是否有必要從對方的跟前逃走。

你找到妖精了嗎?

沒錯兒!的確是那個醫生。

那你……蕭薇的心裏有著跟影魅類似的想法。

她如今關心診所當中究竟有幾個妖精,顯然這是在關心影魅的安全。

她當然不會希望讓別的妖精從自己的身上把影魅給抓走了。

我?你放心吧!我肯定不會有事兒。

雖然影魅是妖精,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已經越來越能夠看穿蕭薇的心思了。

那好吧!我這就帶你一塊兒到裏麵去瞧瞧。

蕭薇的話應對得很痛快!

不管怎樣,這妖精診所的確是個挺讓人感興趣的地方。

蕭薇當然也想要親眼看一看妖精醫生,而後再看一看他究竟是如何幫別人治病的。

“下一位!”

負責接待病人、分發登記牌的護士很快就高聲呐喊了起來,“一百四十三號!”

霍!

這個妖精還是很能幫人看病的。

影魅聽到護士的喊叫,讚歎的話當時可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那當然!

要是連這點兒本領都沒有,他能夠被人稱呼為神醫嗎?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目光就向著負責分發登記牌的護士望去,“美女,我這裏有名片和就診卡,能不能……”

“後麵排隊去!”

護士根本就沒等蕭薇把話完,喝令聲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顯然!在她的眼中,蕭薇根本就是多此一問。

就在護士開口反詰的同時,嗤嗤的笑聲則從影魅的口中傳來。好在他如今還躲藏在蕭薇的頭腦當中,否則這護士恐怕就要被嚇得驚叫起來了。

“可我……”

蕭薇顯然並沒有放棄,而是還想要爭取一下。

至少影魅的笑聲顯然給她提供了無窮的膂力,就好像她不把這件事情辦成,將影魅的嘲笑聲壓下去就不校

“你什麽?你問問到咱們診所來看病的人,有幾個沒有你那種就診卡?”

“是啊!姑娘,咱們都是熟人介紹來的,你還是趕緊到後麵排隊去吧。”

“就是!你的卡是不是能打八折啊?我跟你吧,剛剛給你卡的人還有分紅可拿呐。”

護士的話音未落,正在排隊的老頭老太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聽他們話的語氣,就好像蕭薇是故意想要在這裏占上一點兒便宜似的。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不管蕭薇的心情有多麽不爽,可她如今隻能夠邁步向著隊伍的後麵走去。

嗨!你這是想要去哪兒?

我手裏的卡不管用,當然是排隊慢慢來了。

蕭薇聽到影魅在頭腦當中的詢問,雖然心裏滿是不爽的感覺,卻還是直截簾得將這話給出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