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您看,就是這兒。”

出租車司機果然沒有騙人!在夜市街附近的確有家診所。

這家診所的門臉並不是很大,不過卻有熱在外麵。這明,這家診所的生意還是非常不錯的。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應該也就不會有人在外麵排隊了。

“霍!這裏每都有這麽多人嗎?”

蕭薇看到診所外麵的人,感歎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更是稍稍得向著一邊歪去,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頑皮的表情。

“當然!陸神醫還是很厲害的。”

司機的嘴上著,手指則高挑了起來。

看他誇讚這醫生的模樣,就好像對方曾經對他有過多大的恩惠一樣。

“喔,那我這就去找他問問看。”

“美女,別著急!我給你一張名片、還有一張就診卡。你拿著這兩樣兒東西去找陸神醫的話,無論是看病、還是開藥,都會打八折的。”

蕭薇的話剛一出口,司機可就殷勤得將他口中所的兩樣兒東西遞了過來。

“喔,是嗎?那我知道了。”

托!雖然影魅並非人類,可他畢竟是在循環空間當中生活了上萬年的妖精,怎麽可能不清楚人類的這點兒事情呢?

當初,他聽到司機跟蕭薇介紹診所的時候,心裏就已經覺得他挺可疑了。現如今,他再將這名片和就診卡拿出來,他心裏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愈加明顯了。

“可是,師傅,他真得包治百病,什麽病都能治嗎?”

蕭薇聽到影魅在自己頭腦當中所的話,雖然心裏非常認同,可嘴上卻沒有將這樣的話給出來。

很明顯的!

她的確有那麽點兒想要去問問有關蕭毅的病情。

有句話得好!急病亂投醫。

雖然蕭毅的病已經算不上是急病了,可是蕭家想要把他治好卻不容易。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想要多找個人問問蕭毅的情況,倒也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當然!不過,他好像治療跌打損傷之類的病症要稍稍得差上那麽一些,可要是治療內科疾病,那就非常厲害了。”

司機聽到蕭薇的詢問,煞有介事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聽他話語當中的意思,這位陸神醫好像還真就是有那麽點兒本事。畢竟在這個世上,隻要敢吹噓自己包治百病的,那肯定都是騙子無疑。

就算是正了八經的全科中醫,他也會有擅長和不擅長的病症,根本就不會樣樣擅長、樣樣精通。

“好吧!謝謝你,師傅。”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手則向著隨身的捆包當中放去。

雖然她的手機擁有在線支付功能,可她卻還是將一張百元的大鈔從坤包當中拿了出來,而後便將它向著司機的麵前送去。

“啊!哈哈,謝謝,美女。”

司機發現自己再介紹蕭薇去診所看病當醫托的同時,竟然還有額外的費可拿,那臉當時就笑得如同燦爛的牡丹花。

“不客氣!我希望這醫生真得跟你得一樣靈驗,否則我可是會砸他的招牌的喲。”

“沒問題!您放心,他一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