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毅的辦法並非不好用,而是蕭楚雄在做最後得掙紮。

他很大聲得喊叫,希望能夠從蕭毅那裏獲得答案,可是蕭毅卻沒有再接他的話,而是把嘴巴緊閉了起來。

很明顯的!

蕭毅的心裏有著自己的想法。

他隻是低垂著腦袋不去砍蕭楚雄的臉。

看他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是一副正在認罪懺悔的模樣。

當然!他的心裏可是半點兒這樣的感受都沒櫻

他的心思早就飛到醫院的院落當中去了。

方才梁文從病房裏麵向外追得很急,按著時間來,他應該追上了蕭薇。

這之後,梁慧敏也跟了出去。

可是,梁氏兄妹到如今都沒有回來,他真得很想要知道他倆究竟是追到蕭薇了沒櫻

可是,在蕭楚雄的眼前,他卻不敢將內心當中這樣的想法表露出來。

他很清楚!

若是自己將這樣的想法表露出來的話,那蕭楚雄肯定就又要變成一副狂躁的模樣了。

安靜!

用沉默對抗一牽

在某些時候,這樣的手段可要比激烈得爭吵更加有用。

“哥,你站在這裏幹嘛呢?”

跟蕭家父子的對話幾乎同步的是,梁慧敏來到了梁文的身旁,目光當然也就向著他的身上盯去。

她雖然不知道梁文的心裏在想些什麽,可她卻能夠看到蕭薇並沒有停留在梁文的身邊。

實際上,她在從住院樓裏麵追出來時,已經留意到了蕭薇的身影。隻不過,她要想去追趕蕭薇的步伐,顯然是來不及了。

“嗯!她走了,沒什麽。”

梁文的話得很平靜,可腿腳挪動的時候卻有種異常吃力的感覺。

這分明表示,他的身上的確有極不舒適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甚至都有那麽點兒困乏疲倦的感覺。

“嗯!你也別難過,我想她今發脾氣並非衝著你去的。”梁慧敏當然能夠感受到梁文的心裏滿是沮喪的感受。為此,她索性就將這樣的話直接了出來。

“嗯!我知道,謝謝你,敏。”

雖然按著他倆的關係來,梁文根本就沒有必要跟梁慧敏道謝,可是他卻還是忍不住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哥,你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夠追到薇薇姐的。”

他們兄妹兩個真不知道是誰在安慰誰。

梁慧敏在把這話出口的同時,身子不由得向著梁文的身上貼去。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嬌滴滴的表情。

如果過路的路人看到他倆此刻的表現,搞不好會以為他們根本不是兄妹,而是一對情侶。

“嗯!加油,我會的。”

梁文的話得很堅決,手臂則向著梁慧敏的身上搭去。

雖然做為成年人,他們如今的舉動總會給人太過親密的感受,可是這樣的舉動卻能夠將他倆的心情平複下來。

“你不在病房裏麵待著,跑出來跟我作伴幹嘛?”

很快的!梁文就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畢竟方才蕭楚雄對梁慧敏的態度不錯!看樣子,蕭家已經有了想要接受梁慧敏的意思。對梁慧敏來,這不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嗎?

“你不在,我總是有些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