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您何必對薇薇那麽刻薄?”

病房裏麵已經隻剩下了蕭毅跟蕭楚雄兩個。

蕭毅的話得很冷,臉上則是一副陰沉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則在微微得擺動。不用多久,他的手就緊抓到了輪椅的扶手上麵。

很顯然!

他的情緒很煩躁,心裏也滿是不快的感覺。

“刻薄嗎?我是她的長輩,難道你還想要我對她主動笑臉相迎,一切都聽從她的擺布?”

蕭楚雄的話回應得很冷,目光則向著病房的窗子外麵看去。

看他那副專注的模樣,就好像這樣做能夠讓他看到醫院大門那邊的景象。

可實際上,進入他眼簾的隻是花花草草,還有醫院當中用來給病人休養的人工湖罷了。

“爸,您……”

蕭毅顯然是想要發作,可是他卻又沒有辦法發作出來。

不管怎樣,蕭楚雄都是他的父親,有些事情顯然可不是能夠任由他的性子來的。

可是,他卻又感覺事情要是就這樣下去的話肯定不校

這種感覺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異常語塞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驅使下,他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蕭楚雄的背影上麵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蕭楚雄的背影上麵有字,而這能夠讓他看到一些他想要看到的東西一樣。

“怎麽?你對我有意見嗎?”

蕭楚雄的話得很有氣勢!

就算蕭楚雄在別饒麵前抬不起頭來,可在蕭毅的麵前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感受。

畢竟蕭毅能夠活到現在,那可都是他的功勞。

如果不是他一直都在蕭毅的身上投入,那他早就沒命了,哪兒還能夠安安穩穩得坐在這裏?

“沒有!爸。”

蕭毅當然也知道自己的確沒有資格去指責蕭楚雄。

他隻能用很無奈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而後一聲長長的歎息便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這之後,他的頭便稍稍得搖晃了起來,沮喪的表情緊跟著更是呈現到了他的臉上,“可是,爸,您就算是不為別的,就算是為我想想,難道您覺得自己應該在這種時候得罪蕭薇嗎?”

“得罪她?我得罪她怎麽了?”

蕭楚雄並非頭腦愚鈍的家夥,當然能夠聽得出蕭毅的話裏究竟暗含著怎樣的味道。

雖然他的心裏並不想要承認某些事情,可他卻不得不承認,這些事情是真實存在的。

他現在得罪蕭薇的確不太值的了。

“沒什麽!爸,您做得很對。”

蕭毅並沒有再繼續扭著蕭楚雄去,而是故意用歎息的語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也微微得點動了起來。

很明顯!他並沒有為此多任何一個字的打算。既然蕭楚雄不想要承認自己的錯誤,那就由他去吧。

可實際上,這隻不過是他的一種策略而已。

他根本就沒有放棄的打算,隻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去刺激蕭楚雄。做為後者的兒子,他實在是太了解蕭楚雄的為人了。如果他在這種時候,一直都在指責蕭楚雄的不是,他是絕對不會認漳。

“我做得很對?我做得很對,你剛才還幹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