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錯愕的表情。

在她的字典裏,好像早就沒有公平二字了。

不過,好像自打她認識影魅之後,自己又重新擁有了追求公平的權力。

“是的!蕭毅的病並非因為你而起的,你幹嘛要為他做出那麽大的犧牲?”

梁文的話得很堅決,臉上當然也是無比堅定的表情。

事情明擺著,他並沒有因為蕭薇的表現就有改變自己想法的打算,而這也的確就是他的心裏想的。

“可他是我的堂兄。”

“堂兄?那他不可能陪伴你一輩子,而且跟你遲早都是兩家人。”梁文的話得依舊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堅決。

“薇薇,你沒有必要為任何人這樣付出。”

在梁文的心裏,蕭薇無疑是最重要的。

隻要蕭薇需要,他應該可以為蕭薇付出一切!同樣的,在這樣的心理作用下,他不希望蕭薇為其他任何人多做哪怕一丁點兒的付出。他希望蕭薇能夠永遠都快快樂樂的。

“你……”

蕭薇的確很想要反駁梁文的話。

可是,這樣的話到了嘴邊,卻又被她強咽了回去。

她沒有借口,也沒有理由去加深梁文內心當中的不安。

雖然她很想要跟梁文再多點兒什麽,可這些話全部都堵塞在喉嚨當中一點兒都不出來。

影魅這個時候很安靜。

隻是,他的心情顯然並非那麽平靜。

自己是不是真得該離開了?

他能夠從梁文對蕭薇的態度當中感受到濃濃的愛意。

他相信梁文是真得愛上了蕭薇,而這應該會讓他們兩人幸福得生活在一起。

如果這樣的事情當真能夠發生,那他當然也就不應該再繼續留在蕭薇的身邊了。

若是他還那樣做的話,最終的結果當然就是蕭薇夾在中間會陷入到兩難的狀態當鄭

“謝謝你!文,我想我應該靜一靜。”

蕭薇的話來得狠快,目光也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按著梁文的想法,此刻蕭薇應該會主動投懷送抱才對。可是,他期待中的這一幕顯然並沒有發生。

蕭薇在把這話完之後,腳步可就飛快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蕭……”

梁文還想要呼喊蕭薇的名字,卻發現她用更加迅速的步伐向著醫院的大門外麵衝去。

雖然梁文也想要從後麵追趕,可人在某些時候卻會表現出一種奇特的狀態來。

至少梁文這時是當真沒有辦法再追趕上去。

他感覺自己的腿就好像是灌了鉛一樣,而這則讓他的步伐隻能變得遲緩,根本就沒有辦法加速前進。

“嗨!你幹嘛要甩掉他?”

影魅很少會在主動話時,將聲音發出來。

顯然!他此刻當真是在為蕭薇的舉動感到心急了。

“你想我怎麽做?難道你還想要接受他嗎?”蕭薇同樣也很痛快得反問。當她發現有輛出租車由遠及近開來時,手臂當時就抬高了起來。

隨著車子停住,她當然就一下子鑽入到車子當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