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嘛不吭聲?

蕭薇從病房當中向外走得速度很快。

當她從住院樓裏出來時,方才深深得吸了一口氣。

可就算是這樣,她的內心當中仍舊充滿了不爽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詢問的話當然也就在她的頭腦當中回蕩了起來。

我什麽?

影魅的聲音如蕭薇所想出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嗨!你剛才是不是應該勸勸我呀?跟我一些安撫的話,讓我在長輩……

唔!我們影魅死得太快了,通常沒有這方麵的問題,而我當然也就沒有這方麵的經驗。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快,甚至都沒給蕭薇把話完的機會。

蕭薇聽到影魅這樣的回答,氣得心裏都有了想要發笑的感覺。她沒想到影魅竟然會為此出這樣的話來。

聽影魅的這些解釋,就好像自己方才無論怎樣做,他都不會給人任何意見或是建議來一樣。

那你覺得我做得很對嗎?

嗯!我不知道。不過,我看其他饒表情,你的做法好像並不是很對,而且他們對你的做法好像蠻震驚的。

是嗎?

蕭薇抿著嘴遲疑著回應了影魅的話。

她的確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做這件事情才好。

雖然她很想要從影魅那裏獲得一點兒準確的答案,可要是影魅當真給不出這樣的答案,那她當然也就沒有任何辦法。

心慌的感覺幾乎同時也就出現在蕭薇的心頭,緊跟著當然也就是淡淡的歎息聲從她的口中傳來。

影魅能夠感受到蕭薇的這些情緒變化。

可是,他並不打算就此就對蕭薇做出任何品評。

他的心裏很清楚,蕭薇在某些事情上需要放鬆。人可不是影魅!當他們的精神處在異常的狀態當中時,就必須得想辦法進行放鬆。隻有這樣,他們才能夠將自己的思緒調整到正常的狀態上麵去。

“蕭薇!”

解鈴還需係鈴人!

雖然這話用在如今這種情況上,仿佛並非那麽合適。

可是,那個招惹起是非的家夥如今的確從後麵追趕了上來。

當他看到蕭薇還沒有走遠時,更是高聲叫喊著從後麵快跑了過來。

“你喊我幹嘛?”

蕭薇發現梁文到了身邊,當時也就將這樣的話從口中了出來,而她的臉上則維係著困惑的表情。

“我喊你,當然是希望能夠跟你在一起。”

“跟我在一起?”

蕭薇歪著腦袋把目光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滿是驚奇的感覺,而臉上則浮現出戒備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擺明了是沒有接受梁文這種法的打算。

“沒錯兒!剛才的事情謝謝你。”

梁文看到蕭薇氣惱的模樣,感激的話當時也就從口中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更是向著蕭薇的麵前低去。看他如今在蕭薇麵前的表現,那就好像是非常誠心得趕來向蕭薇道謝的。

“嗯,不用!我剛剛隻是不想看我大伯的那副嘴臉罷了。還有,這並不等於我就支持你,不想要幫著我堂哥把身體調理好。我告訴你,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做的。”

“可這對你來,太不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