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

梁文感覺自己在不經意間被梁慧敏給撒了一包狗糧。

雖然他的心裏已經不想反對這件事情,可在梁家的長輩們準許之前,他實在是不想讓這件事情先在蕭家擴散開來。

畢竟無論從哪個方麵來看,這件事情都是梁家在吃虧。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就不應該讓事情就這樣輕易得曝光出去。

可是,梁慧敏卻好像根本就不管這些。

她為了能夠跟蕭毅在一起,顯然可是能夠舍棄許多東西的。

“哈哈!嗯,我相信你的話。”

蕭楚雄自然聽到了梁文的那句招呼,當然也留意到了他的臉上顯露出了焦急緊張的表情。

可是,他根本就不在乎這些,而是直接就把應對的話出了口,放肆的大笑聲更是從他的嘴裏爆發了出來。

任何一個人留意到他此刻的表現,都會感受到他的心中肯定有了無比得意的感覺。

“吧!你需要多少?”

笑聲過後,蕭楚雄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目光更是炯炯得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我……”

梁慧敏聽蕭楚雄問到具體的錢數,心裏卻有那麽點兒糾結的感覺。

她的目光很快就向著蕭薇那邊看去。顯然!她希望蕭薇能夠幫自己一個忙,至少也是幫她一個錢數出來。

當她發現蕭薇根本就沒有搭訕的意思時,雙唇便囁嚅著低聲道,“薇薇姐。”

很明顯的!

她還是想要把出錢數的重任放到蕭薇的身上去。

在她的眼中這樣的事情除去蕭薇之外,顯然是沒有其他人再合適來做的了。

“不好意思!蕭總,我們可能並不需要您的錢。”

大伯?蕭薇的確有點兒叫不出口,特別是如今這種時候。

蕭薇並非看不出來,蕭楚雄在故意給她上眼藥。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幹嘛還要處處讓著對方,讓對方的心裏好受,自己反而處在不爽的狀態當中呢?

“薇薇姐?”

梁慧敏當然有點兒傻眼!

她瞪大了眼睛望著蕭薇都不知道該如何再接後麵的話了。

她當然希望蕭薇跟蕭楚雄能夠和好!不過,按著眼前的景象來看,她也能夠判斷出這樣的事情根本是不可能的。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心裏當然也就有了忐忑不安的感受,並且她的目光再看向蕭薇的時候,當然也有那麽點兒不知道自己該點兒什麽才好的感覺。

“蕭少,我還有事兒!先走了。”

蕭薇並沒有給梁慧敏留出更多話的機會來。

她感覺這根本就沒有必要。

她很快就把目光落到蕭毅的臉上,並用很客套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

“薇薇,你……”

蕭毅當然也能夠聽出蕭薇對自己的稱呼有了改變。

當然!他的心也為此揪緊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也沒有跟蕭薇把關係搞僵的打算。為此,他自然是想要將蕭薇的行動給攔阻下來。可是,因為蕭楚雄的存在,他卻又有那麽點兒遲疑。

可就在他遲疑的當中,蕭薇轉身邁步就向著病房的外麵走去。

很明顯的!蕭薇同樣也不打算給他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