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賊心,沒賊膽!這是很多人都有的通病。

在某些時候,蕭毅顯然也是這樣。

至少當他此刻麵對蕭楚雄的時候,多多少少得就給人這樣的感覺。

雖然他真得很想要在蕭楚雄的跟前介紹一下梁家兄妹、還有蕭薇,可是他卻又感覺自己有點兒不出口。

特別是梁家兄妹,他的心裏更是沒有做好介紹他倆的準備。

“蕭叔叔,我姓梁!我腳梁文,是阿毅的私人朋友。”

就在蕭毅感覺到尷尬的同時,梁文反而率先一步微笑著將自己的名字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貌似恭敬得向前彎曲,謙恭的表情更是掛到了他的臉上。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他當真是把自己放到了晚輩的位置上,而且還非常尊重蕭楚雄一樣。

“梁文?”

“沒錯兒!蕭叔叔,我的名字很普通,您可能會在許多地方看到有類似的名字、類似的人。”

梁文當然也不想讓蕭楚雄發作,故而方才會將這樣的話出口。

雖然他話的腔調總是給人幾分卑微的感覺,可是他的目光依然炯炯,讓人看著就能夠感覺出他絕對不是個輕易服輸的人。

“哦,是嗎?我就,我怎麽看你有點兒麵熟。”

既然梁文沒有一下子將自己的身份破,蕭楚雄當然也就給他留了那麽一點兒薄麵,同樣也沒有將他的身份直接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那邊看去。

這次,不用梁慧敏開口,他就用慢悠悠的口氣道,“姑娘,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是不是也姓梁?”

“我……”

梁慧敏哪兒會想到蕭楚雄竟然直接把自己姓什麽了出來。

她不由得倒吸口涼氣,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梁文的臉上瞥去。

很明顯的!她這是想要征求一下梁文的意見,而後去應對蕭楚雄的話。

“嗬!別客氣,雖然這裏是姓蕭的,可畢竟不是辦公場所,當然我還是歡迎你們過來探望阿毅的。同時,做為你們的長輩。如果你們在金錢方麵遇到了難處,我還是樂意幫忙的。”

事情明擺著!

蕭楚雄並沒有理睬蕭薇,就好像她根本就不存在一樣。

可按,他此刻應該對蕭薇更加客氣才對!畢竟隻有蕭薇好好得活著,蕭毅的身體才能夠得到更進一步的治療,將來他方才能夠擁有康複的可能。

可是,蕭楚雄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突然遺忘掉了這些事情一樣。

蕭薇看到蕭楚雄的表現,心裏多少也有那麽一點困惑。不過,她並不打算為此就主動挑出來,而是在默默得看著,想要看看對方究竟要怎樣做。

“謝謝你!蕭伯伯,如果我有需要您幫忙的地方,我一定會的。”

在這之前,梁慧敏對蕭楚雄是一副膽怯的模樣。

可是,當蕭楚雄將這樣的話完後,她的膽量顯然就變大了不少,而這當時可就讓她的身軀向著蕭毅的身旁貼去。

很明顯!

隻要蕭楚雄不反對她跟蕭毅之間的事情,那她還是願意盡最大可能得留在後者的身旁,而不是回到梁文的身邊去。

“那你看!我剛剛究竟聽到了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