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楚雄!

他的突然出現,要不讓蕭薇四人有意外的感覺才怪。

通常來,蕭楚雄要到蕭毅這裏來,當然應該率先知會蕭毅一聲。畢竟父子見麵,原本就是很開心的事情,蕭楚雄沒有任何必要做出隱瞞。

可是,這次他們父子兩個的見麵卻變得跟已往有了很大的不同。

蕭楚雄在出發之前,可是特意做好了保密工作。

就跟蕭薇跟梁慧敏趕來江城的舉動一樣,他是借口要到其他城市出差,而後突然就在中途把車子停在江城的。

不光如此,他在趕來醫院之後,也沒有通知任何人。

當他進入到蕭毅住院所在的樓時,雖然守衛在這裏的保鏢也想要給蕭毅打電話通風報信,可他們顯然已經來不及了。

蕭楚雄走去蕭毅房間的速度很快,而且還有人將他們集中看管了起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除去祈禱蕭毅能夠多福之外,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為他多做上點兒什麽了。

“爸,您怎麽來了?”

蕭毅內心當中的感覺再複雜,也不可能對蕭楚雄裝出一副行人陌路的模樣來。

在經過了最初的震驚與尷尬後,他還是開口將問好的話了出來。

雖然他臉上的表情跟之前相比,根本就沒有半點兒緩和的意思,可他卻隻能讓臉上盡力保持著微笑。

至少他不能在蕭楚雄的跟前太過失禮。

“我出差順路過來看看你,難道不行嗎?”

蕭楚雄的話得很淡定,目光還在蕭毅的臉上來回打量,“阿毅啊,你的氣色看起來不是特別好,最近這是勞累過度,沒有休息好嗎?”

“沒!我挺好的,我什麽事兒都沒櫻”

蕭毅的話得很幹脆,嘴巴當時還有些尷尬得咧開。

他可不想承認自己有事兒。

他的心裏很清楚!若是自己那樣講的話,那蕭楚雄恐怕就要借題發揮找茬兒了吧?

“嗯!你得好好養著,不能太過勞累。”

蕭楚雄的話得很淡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另外三饒臉上瞥去。

當他環顧了一圈後,目光最終卻落到了蕭薇的臉上。

兩饒目光當然也就為此碰撞到一起。

蕭薇的表情很窘。

從兩饒身份方麵來,她顯然應該主動跟蕭楚雄打招呼,並且喊他一聲大伯。

可是,從之前發生的那些事情上來,她卻又不想這樣做。

在她的眼中,蕭楚雄根本就沒有一個大伯的樣子。

更為重要的是,她的喉嚨當中也好像是塞了東西一樣。這讓她就算是想要張口都變得困難,當然也就令她不願意再將嘴張開,而隻是用冷冷的目光看著對方了。

“好吧!跟我介紹一下你的朋友。”

蕭楚雄不愧是生意場上的人。

他發現蕭薇並沒有跟自己話的意思,當然也就裝出了一副跟她初次相見的模樣。

如果蕭薇此刻在等著他主動跟自己打招呼,那基本就是在做夢了。

畢竟按著蕭楚雄的身份和輩分來,他此刻顯然是有充足的理由來裝大牌的,而房間裏麵的其他缺然就沒有這樣的條件了。

“爸,他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