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你要是不投錢,這錢我們自己掏了。”

蕭薇的話顯然是為了揶揄梁文才的!可不等話音落下,反詰的話可就從梁文的口中傳來,“蕭薇,你當真有這麽多錢嗎?”

“嗯,你……”

還別!梁文這一軍還真就把蕭薇給將住了。

雖然蕭薇跟梁文在一塊兒也待了有段時間了,可她口袋裏麵的錢並沒有呈幾何狀態增長。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文的問題的確是件值得她考慮的事情。

就跟蕭薇的情況差不多。

別看梁慧敏是梁家的大姐,可她口袋裏麵的錢要想投資拍攝一部電影出來顯然還是太少了些。

雖現在梁氏影業的控製權已經在梁慧敏的手上了,可要想拍電影當然就需要獲得一些外部投資才校

這些外部投資的渠道,顯然還都在梁文的手鄭

如果梁文當真在這件事情上卡她倆的脖子,那她們想要抗拒對方的行動當真就會變得異常困難。

畢竟她倆要想臨時抱佛腳去找投資渠道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阿毅哥!”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慧敏直接就把解決問題的法子想到了蕭毅的身上。

她的這種想法當然不能算錯。

畢竟蕭毅做為蕭家的大少爺,所能夠調動的資金絕非她倆所能比擬的。

可是,梁慧敏卻忘記了一件事情。

如今他們在談論的可是梁氏影業的電影,而梁蕭兩家此刻仍舊處在敵對的狀態當鄭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們要想讓蕭毅直接投資這部電影的話,豈不是等於要引爆梁蕭兩家的戰爭嗎?

蕭毅的心裏當然也會有類似的想法。

如果梁慧敏不是梁家的女兒,而是其他人家的女兒,那他肯定會毫不猶豫得點頭應承對方的提議。

可是,此刻他卻需要去看一看梁文的臉色。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想把這件事情解決好並不容易。

除非梁文能夠同意,否則他要是在這種時候貿貿然得將事情給答應下來,那可就等於直接向著梁家宣戰了,同時也是在向著蕭家宣戰了。

“我看這件事情挺不錯的!如果你們找不到合適的金主,我可以投資進去。”

就在這時,卻有話聲從房門的外麵傳來。

這聲音對病房裏麵的四個人來,都不會感覺太陌生。

特別是蕭毅!他聽到這聲音後,臉上頓時可就改變了顏色,手更是向著輪椅的扶手上麵抓去。

顯然!

他可沒有想到這個聲音的主人竟然會突然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在聲音傳來的同時,房間當中的其他三缺時也就都把目光向著房門那邊看去。

很快的!

一個上了年紀的男人就進入到他們的視線當鄭

雖然這饒臉上是一副平靜的表情,可他卻依舊給人不怒而威的感覺。

甚至,他還帶給了四人超強的心理壓力。

在他們當中,梁慧敏的腳步更是偷偷得向後挪動了起來。

看樣子,她是想要把自己的身軀躲藏到蕭薇、或者是梁文的身後去。

“怎麽?你們見到我都很意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