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你少來!他是我哥,他生病了,我肯定要幫忙,你少拿工作的事情來事壓我。”

有些事情,梁文能夠跟梁慧敏掰扯清楚,卻不見得能夠跟蕭薇掰扯清楚。

梁慧敏沒想到梁文給自己挖了一個坑,便奮不顧身得跳了進去,可不等於蕭薇也會跟她一樣,傻乎乎得一塊兒也跳進去。

梁文能夠收拾得了梁慧敏,可要想收拾蕭薇的確有點兒難。

他聽到蕭薇的嚷嚷,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頗為無奈的表情。雖然他並沒有立刻開口反駁,可眼神當中卻已經展現出了不爽的味道。

蕭薇當然能夠留意到梁文的表情不對了。

不過,她卻沒有為此就表現出任何一點兒懼怕的意思來,而是依舊瞪大了眼睛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對梁文沒點兒在乎的想法。

甚至,要是梁文再敢亂話,那她也一定會把對方的話給懟回去。

梁文注視著蕭薇,並沒有再吭聲。

“吭!可是,薇薇,我不希望我的健康會影響到你的工作。我希望你能夠明白,你在梁家的工作很重要。如果你能夠把這份工作做好的話,這對梁蕭兩家來,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梁文沒有辦法對付的人,可不等於蕭毅就沒有辦法來對付。

雖然蕭薇跟蕭毅之間的關係,遠不如梁家兄妹那般親近,可是他們如今的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特別是,蕭薇發現蕭毅還是一個很正直、很正派的人,這便讓她的內心當中對蕭毅更多了幾分尊重。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自然也就不會去輕易反駁蕭毅的話了。

再了!方才蕭毅的話半點兒錯處都沒櫻

對於梁蕭兩家來,蕭薇的工作的確很重要。

一直以來,梁蕭兩家都處在敵對的狀態下。如果兩家人能夠借助蕭薇這件事情改善兩邊的關係的話,那麽後麵兩家人之間的互動就會增多,而後……

蕭薇想到這裏,不由得將嘴唇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糾結的表情。

嗨!你不用想我。

就在蕭薇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懶洋洋的聲音則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討厭!

蕭薇真得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話語來形容影魅。

很明顯的!她內心當中的那點兒想法都已經被影魅給窺探了去。可是,這個家夥並沒有為此就有放過蕭薇的打算,而是借機又想要來揶揄蕭薇,些讓人感覺不快的話。

討厭嗎?我覺得你的確應該多考慮一下跟梁文之間的事情。

我呸!那你呢?你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棄你,不想要跟你在一起了。你要是真得不願意跟我在一塊兒了,那你現在就趕緊走人吧。

蕭薇很少會跟影魅些過頭的話。

可此刻她的心裏的確是太不爽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時可就將不滿的話直接就出了口來。

雖然她此刻不太可能閉眼去盯影魅的臉,可她自己臉上的表情稍稍還是有那麽點兒改變,並且還讓人很清楚得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