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讓,你就不啦?我的傻妹妹,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聽話了?”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還向著梁慧敏的肩膀上麵摁去,而她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堅決了。

“她希望你能夠幫蕭毅做骨髓移植,而且還要再做一係列的血液透析。”

就在這時,梁文的聲音從蕭薇的背後傳來。

“可以!我同意。”

蕭薇根本就沒有回頭,而是很爽快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臉上更是一副平靜的表情。

“可我要是不同意呢?”

梁文的眉頭緊皺,麵色則變得有些難看。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慧敏那邊看去。

雖然他的嘴裏並沒有將叱責梁慧敏的話出口來,可就他臉上的表情來,卻已經分明帶出了這樣的顏色。

顯然!

他可是半點兒跟梁慧敏和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他的心裏的確是不同意這件事情,也不想要讓蕭薇為了蕭毅做出太多的付出。

“你不同意?”

蕭薇可不是一個性格軟弱的女人。

她聽到梁文的話,原本向前微傾的身軀當時可就直立了起來。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沒錯兒!蕭毅的治療實在是太複雜了,而且醫院方麵也沒有辦法保證百分百成功,並且……”

“並且,什麽?總之,我願意。”

梁文的話到最關鍵的地方,卻沒能夠將後麵的話出口來。

這並非是他不想要再將這話出口了,而是蕭薇根本就沒有給他這樣的機會。

在大聲反詰的同時,蕭薇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她根本就沒有在梁文的麵前讓步的打算。

隻要有一線希望,她就願意幫助蕭毅,或是,她就願意接受梁慧敏的提議。

“可這會影響你的健康,而且還會影響到你拍戲。”

梁文除去找一些理由出來反駁蕭薇之外,好像真就沒有其他更多的話可了。

他緊皺著眉頭將不快的話直接就出了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梁慧敏那邊瞥去。

顯然!他覺得這是梁慧敏在蕭薇的麵前多嘴了。如果不是梁慧敏出那些跟蕭毅相關的事情,那蕭薇也就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實際上!

他已經做出了準備帶蕭薇離開江城的打算。

畢竟梁家的事業重點並沒有放到江城這邊,而他每還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

當然!

他也不希望蕭薇被蕭毅給黏住。

如果,他過去這樣想,主要是因為梁蕭兩家的矛盾造成的,那他如今這樣想,其中最為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不想讓蕭薇因為心善而受傷。

“戲,我不拍了!”

蕭薇的話得很堅決,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麵盯去。

“不拍?可是,海報和宣傳都已經做出去了,你要是不拍的話,你知道梁氏會為此有多大的損失嗎?”

梁文因為蕭薇的態度,顯然也被引爆了脾氣。

他在高聲質問的同時,把眼睛瞪得跟牛鈴一般大。在話語出口的時候,他的牙關更是咯咯直響,這讓他看起來當然是給人特別嚇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