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酒店房間的門被蕭薇用力關上。

梁文這麽大的一個總裁,當然也就隻能被蕭薇給關在走廊上。

他的心裏頓時可就有了惆悵的感覺。

可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卻又有點兒無可奈何。

畢竟現在是他在追蕭薇,而不是蕭薇在追他。

如果他在蕭薇的麵前表現得太凶,那蕭薇是否就會不再跟他來往了呢?

在過去,梁文從來都沒有為這樣的事情煩心過,可現在情況卻變得大不相同了。

他必須要好好得考慮一下蕭薇的感受才成。

有人,戀愛能夠讓男人長大。

看來,這樣的話的確沒有錯!至少梁文如今就懂得去思考很多他過去根本就不會思考的問題了。

嗨!你真是越來越凶了。

如今在這世上還敢如此批評蕭薇的人,大概就是住在她體內的影魅了。

凶?你在跟我開玩笑。

我?

影魅聽到蕭薇的回應,話的口氣當中都暗含了幾分錯愕的味道。顯然!他並沒有跟蕭薇開玩笑,而是內心當中的確有這樣的想法,剛剛也隻是脫口將這話出了而已。

當然!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可是,我總歸是妖精!萬一有一……

你把心放到肚子裏麵去吧!絕對不會有萬一的。

蕭薇邊邊把雙眼緊閉了起來,而影魅的形象當然也就呈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每當蕭薇這樣做時,影魅都會做出相應的舉動來。

很明顯的!他能夠感受到蕭薇這樣的舉動,而且也能夠看到她臉上的表情。

或許蕭薇的臉孔此刻也能夠通過某種方式呈現在體內世界當鄭

總之,影魅並不需要完全到外麵去,就能夠很方便得感知到蕭薇臉上的表情變化。

哼!現在我要去睡覺了,你要是不想睡,那就到外麵去找梁文吧!對了,你倆不是見過麵嗎?不定,你們還可以相互交流一下經驗。

經驗?什麽經驗?

直男癌的經驗!

蕭薇的話得很幹脆,身子則直接就向著床上倒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放鬆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根本就沒有在乎方才那些事情的打算,而是直接就把梁文給拋到腦後去了。

梁文站在房間的門外,看到房門關閉了起來,當然也是一副頗為無奈的表情。

人可以為愛變得卑微。

雖然在旁饒麵前,他仍舊還是過去的梁家大少、梁氏集團的掌舵人;可在蕭薇的麵前,他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人。

不過,他倒是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畢竟除去蕭薇之外,其他的女人在他的麵前都表現得太過拘謹了,而這反而讓他有了並不喜歡的感覺。

呂秀梅從住院樓裏麵出來,目光向著四周掃去。

很快的!她就留意到了那棟獨立的樓。

在來醫院之前,她其實已經打聽過了,那裏就是蕭毅住院療養的地方。

原本她想要到那邊去看看的。

她想要知道梁文是否也會在那裏。

可是現在,她的心裏卻有那麽點兒猶豫。

她擔心自己的舉動會被周麟看到!這的確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她原本應該並不在乎周麟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