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跑到酒店來等你,應該是等了一些時候了。

如果你連個咖啡都不樂意請,這好像也有點兒太過分了。

嗨!臭子,你現在長本事了,知道我了,對不對?蕭薇半點兒都沒給影魅留情麵,而是在頭腦中直接就把反懟的想法給了出來。

我沒有!

我隻提一下我的建議。

影魅當然能夠感受到蕭薇的情緒變化。

他甚至都能夠想象到蕭薇此刻的內心當中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其實,現在離我休息的時間尚早。

當他發現蕭薇內心當中的想法並沒有緩和下來的跡象時,便忙不迭得將這話了出來。

他沒有招惹蕭薇的打算!

當他這話時,語調當中自然滿是感激的味道。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不能讓蕭薇感覺到不爽!雖然他沒有周麟那麽多的戀愛經驗,可他的心裏卻也很明白,若是自己在這種時候不給蕭薇一個明確的答案,那這丫頭可就要搞事情了。

哼!你少來,我早回來還不是因為你要睡覺。

蕭薇聽出影魅的話有放軟的意思,當然也就沒有了跟他升起的打算。

實際上,她根本也就沒有跟影魅生氣的想法。

她的那些怒氣到底,都是衝著梁文去的。無論梁文怎樣做,她總是能夠找出發泄的點來。

可跟影魅就不同了。

雖然她如今在影魅的麵前也變得凶巴巴的,可他們之間的關係的確相處得很微妙。

至少站在蕭薇的角度上麵來,她可以招惹影魅、也可以看不起他、甚至故意惹他生氣,可她卻不想影魅當真生氣。

她喜歡影魅,也願意跟他在一起。

當人有了這樣的感覺時,往往就會放棄自身和周遭的許多東西。

影魅雖然隻是一個妖精,可他在蕭薇的心裏顯然還是最為重要的那個。

嗯!你們聊的時候並不耽誤我睡覺。

影魅的確有那麽點兒直男!他能夠聽出蕭薇的話語當中有那麽點兒想要撒嬌的味道,可他卻給出了一個蕭薇並不想要的答案。

按著蕭薇的想法,當影魅聽到自己這樣的答案時,內心當中應該感受到無比得激動才對吧?

可是,影魅卻隻是平平淡淡的一句話罷了。

嗨!我怎麽感覺你還不如梁文那個混蛋呢。

蕭薇發現影魅非但不去接自己的話茬兒,還有那麽點兒推諉的意思,心裏的火氣當時可就有那麽點兒壓抑不住了。在這樣的情緒作用下,她索性就拿影魅跟梁文做起了比較來。

是嗎?我也覺得梁總是個很不錯的人。

影魅繼續著雞對鴨的話,而蕭薇的心情則為此變得更加不爽。

“吭!薇薇,你怎麽了?你感冒了嗎?”

做為一個關心蕭薇的男人,梁文不可能留意不到她的情緒變化。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需要問一問蕭薇,看看究竟有什麽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讓她感覺到不開心了。

“我沒事兒!你以後少跟著我就好,我可不想被人糾纏。”

女饒臉,六月的。

梁文可沒有想到蕭薇變臉竟然變得這麽快。

雖然他張口還想要吭聲,可是蕭薇卻根本就沒有給他這樣的機會,而是邁步直接就向著房門那邊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