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過癮!

我剛剛打饒動作是不是很瀟灑?

從肖軍等饒身旁走開,蕭薇當時可就變回了孩子一般的模樣。

在影魅的麵前,她根本就不需要偽裝。

畢竟他倆是休息與共的!

雖然蕭薇跟影魅如今還沒有完全相信這件事情,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倆非但親密度變得大了,而且相互對對方的感知也要比先前強大了太多。

雖然蕭薇如今還是沒有辦法感知到影魅刻意隱藏的東西,可是他倆之間的心靈默契顯然要比過去高多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跟影魅之間的交流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酣暢痛快了。

是很瀟灑!隻是,你可要當心,那個警察好像在懷疑我們了。

懷疑?你怎麽知道?

蕭薇並沒有想到影魅竟然會給出這樣的提醒。

在反問的同時,她的頭稍稍得微傾著,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影魅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的!

她有點兒不想相信影魅的話。

其實,她也能夠想象得到,肖軍絕對不是一個容易相信饒人。

畢竟她又不是頭次跟警察打交道了,當然知道這幫家夥都是些多麽難對付的人。

嗯!感覺。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我雖然對他不夠了解,可我感覺他肯定會在背後調查你。

我怕他調查嗎?

蕭薇的話得仍舊很頑皮,眼睛緊跟著還眨巴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一個頑皮的女生,正在麵對她的大哥哥一樣。

嗯!你的確不怕他調查,可我還是擔心他會發現些什麽。你也知道,當人類發現了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時,就會把當事人抓去做研究,所以……

影魅的話故意到了一半,就把後麵的話給吞咽了回去。

可就算是這樣,他的注意力顯然還都集中在蕭薇的身上,而他的身上則在向外散發著關切的信息。

切!你這是在為我感到擔心了吧?

蕭薇並沒有閉眼,這明她的這種判斷完全是跟著感覺來的,而不是通過眼睛。

我?

影魅有些驚奇!

他發現在跟蕭薇相處的過程當中,不光是自己的能力在不斷得提高,就是蕭薇也變得跟過去大不相同了。

很顯而易見的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倆都在成長。

原本人類所不應該擁有的某些能力,如今竟然好像也出現在了蕭薇的身上。

雖然這種狀況應該還處於萌芽階段,可是影魅卻還是能夠很清楚得感受到蕭薇已經變得跟過去大不相同了。

沒錯兒!難道不是嗎?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表情當然也依舊頑皮。

很快的!暢快的話語也就從她的嘴裏直接冒了出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是嗎?我也喜歡。

影魅不知道自己幹嘛要這樣去接蕭薇的話,可他總覺得自己要是不接上點兒什麽的話,總會給人那麽一點兒不對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他索性咧著嘴巴將拮據的話語出了口。

嗯!那就好。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雙眼則在這時閉合了起來,夏影,你知道嗎?我感覺自己很幸福!真的,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