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的警笛聲由遠及近得傳來。

隻是,跟影視劇裏麵所表現得一樣,警察在某些時候總是會來得稍晚一些。

不過,這並不妨礙蕭薇懲惡揚善。

當肖軍等人出現的時候,男人蜷縮在地上就好像是一隻病貓一樣。

甚至,當他看到肖軍等人過來時,更是連滾帶爬得向著對方的身邊躥去。

看他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一隻走丟的家貓如今終於又見到了它的主人。

“嗨!你子果然跑到這裏來了?”

肖軍看到男人慘兮兮的模樣,那可是一點兒都沒有含糊,直接就高聲喝令道,“把他抓起來!這次給我關嚴實了,別再讓這個混蛋跑了。”

“是!頭兒。”

跟隨肖軍來的人聽到這聲號令,當然是齊刷刷得做出了回應。這之後,那個倒黴的男人就被他們摁倒在地,又結結實實得給銬了起來。

“謝謝你,蕭姐!真沒想到,你又幫我們抓到他了。”

肖軍當然需要向蕭薇道謝!如果不是蕭薇出手,這個男人在收拾了周麟跟呂秀梅後,恐怕就會逃得無影無蹤了。

“不客氣!這個人會易容術,你們可別再被他給騙了。”

蕭薇並沒有妄自尊大的想法,而是用很坦誠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是嗎?我就,他從我們那裏怎麽逃跑得那麽容易?原來這子會易容術啊!”

不管自己是否知道這件事情,肖軍都裝出一副頭次聽的模樣來。

他並非傻瓜,當然是想要借機再抬高蕭薇一下,以便後麵能夠跟她套近乎。

蕭薇聽到肖軍的話,隻是淡淡得一笑,就把目光向著周麟跟呂秀梅那邊看去。

這時候,呂秀梅已經從之前的昏厥當中清醒了過來。

雖然她的表情看上去還有些呆滯,可她整體的狀態來看還是挺不錯的。

隻是,她的一雙手仍舊在抖。

很明顯的!

她手上的傷害沒有來得及治療。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應該盡快被人送到醫院去了。

“肖警官,那邊的兩位湊巧是我的朋友。如果可能的話,我想你們最好能盡快結束盤問,讓他們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看看都有沒有受傷。”

“好!我聽你的,都按你的要求安排。”

肖軍很痛快,直接就將蕭薇的提議全盤接受了下來,而後更是喝令身邊的人去辦。

“那我還要再接受盤問嗎?我是因為聽到了你打給我的電話才出來的。在你打來電話之前,我跟我的朋友剛好鬧了一點兒別扭。我擔心她的安全,所以才特意出來看看。”

“嗯,是嗎?好吧!我知道了。”

肖軍的話不多,可目光卻緊盯在蕭薇的臉上。

在他的眼中,蕭薇就好像是一團霧。

雖然他能夠看清蕭薇的臉孔,可身上的其他部分根本就看不清楚,而這當然也就激發了他對蕭薇的好奇心,令他更加想要加深對蕭薇的了解。

“那您這裏還有需要我的地方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回酒店了。您要是有事兒,可以隨時給我打電話。”

“沒問題!你可以回去了。”

肖軍的話回應得很痛快。當蕭薇走遠之後,他的頭就一下子扭動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周麟和呂秀梅那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