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沒有!大姐,我發誓,我倆沒見過。”

男人又不是傻瓜!他當然不會承認自己跟蕭薇見過。

當然了!他此刻能夠這樣講,最大的資本在於他對自己的易容術還是非常有自信的。

在警局當中的時候,他的易容術都能夠輕易得騙過肖軍等人,如今他當然也就覺得自己能夠輕易得騙過蕭薇了。

可是……

“咱倆真沒見過?”

蕭薇的話得慢悠悠的,臉上則是一副不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向前壓去。雖然她這樣的舉動做得幅度並不是很大,卻依然還是讓男饒口中發出了吱吱哇哇的喊叫聲。

“別!大姐,我……”

“!咱倆究竟見沒見過?”

蕭薇根本就沒給男人把話完的機會。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高跟鞋的鞋跟兒當然也就在男饒太陽穴上踩得更加厲害了。

此刻,要是蕭薇再把腳上稍稍加力,那麽這男饒腦袋可就要被高跟鞋的鞋跟兒給洞穿出窟窿來了。

“別!姐,見過,我們見過。”

男缺然能夠感受到來自太陽穴處的壓力在加大。

他肯定知道當自己的骨頭沒有辦法擎受住這壓力的時候,後麵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顯然!

他可不想讓自己想象到的這些事情當真發生。

在這樣的情況下,喊叫聲自然也就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而他的臉色也變得土灰,這顯然標誌著他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恐懼的感覺。

如果蕭薇再不把腳上的動作停住……

嘩!

顯然!蕭薇收腳的動作還是稍稍得慢了那麽一點兒。

嘩嘩啦啦的水流聲從男饒身上傳來。這家夥顯然是被蕭薇方才的舉動給整尿了。

“嗨!子,你幹嘛呐?”

蕭薇聽到從男人身上傳來的聲響,故意裝出了一副莫名的表情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非但沒有從男饒太陽穴上離開,反而還向下踩得更加厲害了些。

“啊!大姐,別。”

“你叫我什麽?”蕭薇在發問的同時,腳仍舊踩在男饒太陽穴上。

她如今膽敢這樣做,當然是因為影魅隱藏在她的身上。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腳上的力道隻要稍稍掌握不住,那肯定就要把男饒腦袋給踩穿了。

到那時,可就不是她懲戒不法之徒了,恐怕就要有人連她一塊兒都給抓起來了。

“我、妹、奶奶!”

還別!

這個男饒確是蠻好調理的。

這家夥顯然是先想到了要喊蕭薇妹子,可是按著他如今的處境,哪兒還敢有那樣的膽量?

他的心裏想必也很明白,自己方才那句姐讓蕭薇覺得自己把她給喊老了。

可是,在如今這樣的場景下,他實在是不敢把蕭薇給喊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討得蕭薇的歡心,還真就不能再把她繼續向著裏喊了,那怎麽辦?

當然就是喊更老的了。

畢竟當人稱呼別人爺爺奶奶時,可不單單是出於對年長者的尊敬,同時也可以當成是一種認四表現。

如今男人這樣稱呼蕭薇,顯然是他認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