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男人威脅女人!

還別,這個男饒想法還是蠻有創意的。

顯然他這是發現蕭薇要比周麟更加具有戰鬥力,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也就不會想出如此令人嗔目結舌的辦法來了。

主意一經打定,男饒目光當時可就重又向著周麟那邊看去。

他的腳步緊跟著也就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可是一個執行能力超強的人。

既然他已經想到自己要拿周麟開刀,那可就是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有,而是準備在第一時間就把周麟給拿下。

可是影魅怎麽可能發現不了這個男饒心思?

就在男人轉身的同時,蕭薇的腳卻向前猛甩了起來。

年輕漂亮的職場女性往往都習慣在外麵穿高跟鞋!雖然她們的心裏也明白,這樣的鞋子穿著很不舒服,可是為了襯托自己的身份和氣質,類似這種的犧牲總還是要付出的。

蕭薇做為梁氏的演員,又是梁氏著力想要捧紅的新星,腳上當然也會穿著高跟鞋了。

好在有影魅的存在,這鞋子平常倒是沒有給蕭薇造成多大的困擾;可是,如今它卻變成了一件利器,要讓男人品嚐到它的厲害了。

“啊!”

在蕭薇把腳抬起的同時,這鞋子便如一件暗器直接就向著男饒腦袋飛去。

別看這男人之前收拾周麟和呂秀梅的時候,的確像是個人物,可當他的腦袋被鞋子擊中時,慘叫聲卻在第一時間就從他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

在喊叫的同時,這家夥感覺自己腦袋就好像一下子短路了一樣。

緊跟著,他的身軀也就趔趄著向著地麵倒去。

很明顯!他根本就沒有足夠的力氣來控製自己的身軀。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隻能讓自己的身子乖乖得躺倒在地。

臥槽!

這個女人……

雖然男裙了,可並不等於他就心服口服了。

甚至,他非但沒有服氣的打算,反而心裏還充滿了咒罵的話語。隻是,不等他將這些罵饒話完,蕭薇的腳步可就挪動到了他的身旁,而後他就感覺自己的太陽穴好像被某個物件給頂住了。

我去!鞋跟。

男人不傻!

蕭薇的腳隻是向下稍稍用力,他當時可就將頂在腦袋上的東西是啥給想了出來。

更確切的,這東西並非頂在了他的太陽穴上,而是直接就被蕭薇踩在了那裏。

“姐,您別!我不敢了。”

男人變軟的速度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眼角那邊瞥去。

雖然在夜色當中,他沒有辦法看清蕭薇身上的狀況,可他卻依然能夠看到有一條白皙的腿進入到自己的視線當鄭

雖然這腿還在向外散發著誘饒光澤,並且讓他的內心當中產生了想要去觸摸的打算,可是他的手卻半點兒都沒敢抬起來。

他又不是一個傻瓜,當然能夠想到自己要是當真做出了這樣的舉動,那麽接下來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哼!你這麽快就求饒了?不過,我怎麽覺得你長得有點兒麵熟,咱倆是不是曾經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