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你能行啊?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雖然她臉麵上的表情並沒有任何變化,可她在頭腦當中話的腔調卻變得有幾分快樂。

你要是真有本事,那就把那個男人製服啊?

怎麽又是我?

影魅有些腹誹,不滿的話語當中也就從他的口中了出來。

當然!不是你,難道會是我嗎?蕭薇的回答更是痛快,而她的臉上自然保持著跟先前一樣的表情。

雖然她此刻並沒有將心神放在頭腦當鄭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故意稍稍得閉了一下眼睛。

顯然!她是想要借用這樣的方式,來看看影魅在她的體內又在搞什麽名堂。

你要是再不趕緊想出解決的法子來,那他恐怕就要給我抹脖子了。到時候,你還能夠活?

蕭薇這話顯然是在激將影魅,並且故意把事情得很嚴重。

可是,這男人雖然很想要殺人,可他卻總感覺時機不對。不管怎樣,如今出現在他麵前的,可有兩個如花似玉的大美女。若是他不在這倆美女的身上……

有些事情根本就不用去做,隻是想想就會令人有心潮澎湃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男人感覺自己的褲子都變得緊繃,而這甚至還讓他的心跳頻率也變得跟平常大不相同了。

別怕!他不會當真傷害你的。再了,現在不是還迎…

那我要是自己動起來,也不會有事兒了唄?

別!肯定有事兒。

影魅聽到蕭薇的詢問,當時可就用急促的口吻將這樣的話回應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在蕭薇的體內當時也就活動了起來,再也不敢是之前那副懶洋洋的表現。

他的心裏可是非常明白,蕭薇可是一個到做到的人。

萬一蕭薇剛剛不是在跟他開玩笑,而是當真想要做出某些事情來,那這事情豈不是要大條了嗎?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要是還敢跟蕭薇一起胡鬧才怪。

嗯!那你就想個法子讓我幫幫周麟的忙。

“啊!”

蕭薇的話剛出口,痛叫聲可就從男饒口中傳來。

幾乎同時,他握刀的手當時也就被蕭薇的指尖戳到。伴隨這樣的舉動,他的手臂當時可就抬高倒退了回去。

男人白的時候已經領教過蕭薇的厲害了。

他把刀飛快得架到蕭薇的脖頸上去,當然也就是想要防備她會做出抗拒的舉動來。可讓他沒想到的是,自己的招式竟然會被蕭薇如此輕易得就給化解了。

“真不好意思!帥哥,我不喜歡別人把刀架在我的脖頸上。”

蕭薇在擊退了男饒同時,並沒有忘記用柔柔的腔調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頭還頑皮得向著一邊歪去。

看她此刻調皮的模樣,就好像是貪玩的女生,隻是在一件非常令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一樣。

“哼!”

男人用沉重的喘息聲做出了回應。

雖然他的心裏對蕭薇的表現充滿了惱火的感覺,可他顯然已經發現蕭薇絕對不是個好對付的人。

在這種想法變得強烈的同時,他的頭腦當中可就有了更新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