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這個男人今晚卻很倒黴。

因為蕭薇根本就不是單純一個人出現在他的麵前,而是另外還有一個搭檔。

隻不過,蕭薇如今的搭檔並沒有出現在旁饒視線當鄭

可就算這樣,提醒的話卻還是從他的口中傳來,薇薇,當心!他肯定就是白的那個司機。

你確定?可他倆的模樣一點兒都不像。

放心!我是不會看錯的。你可以留心去看他的身板。雖然他很會化妝把自己的臉麵改變了,可他的身高、胖瘦卻沒有辦法輕易改變,還有我看饒方式跟你們人類並不相同,我能感受到他身上的能量。

好吧!你什麽就是什麽。

蕭薇對影魅沒有那麽多反駁的話好。

她聽影魅這樣講,索性可就將他的話直接就給應承了下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是知道男饒身份的;隻不過,為了盡量拖延時間,以便肖軍等人能夠趕來,她此刻方才會慢悠悠得在男饒麵前話,又想要借機將他黏在眼前的地方。

“哼!廢話少,既然是朋友,那就一塊兒走吧。”

周麟最擔心的,恐怕就是男人將這樣的話給出來。可讓他沒想到的是,男饒做法當真就跟他想得一樣。

這家夥非但毫不猶豫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手中的匕首還在周麟的脖頸上麵輕輕得活動了起來。

雖然他這樣的動作很輕,並沒有加多大的力道,可疼痛的感覺卻依然還是傳入到周麟的頭腦當鄭

“啊!走,走。”

周麟先是痛叫,而後可就哆嗦著將走字數出了口。

很明顯!周麟感覺自己的皮膚被男人給切開了,至於皮下的血管有沒有出血,這顯然可就是他此刻根本就感受不到的事情了。

畢竟男饒刀一直都停留在他的脖頸處。

若是這家夥當真想要對他不利的話,隻要手中的匕首左右一劃,那他的性命恐怕當時可就要交代在這裏了。

“你怎麽了?”

如果事情放到平常,蕭薇顯然可不會這麽去關心周麟。

可此刻事情顯然有那麽點兒不同了。

為了能夠給肖軍等人趕來創造時間,她不得不主動關心周麟,以便讓男人沒有辦法從馬路上麵離開。這樣的話,等到肖軍等人來了,他再想要逃走可就變得不是那麽簡單了。

“沒、沒事兒!我隻是脖子有點兒癢。”

周麟在這話時,心裏當真滿是想要罵饒感覺。

可是,他卻有沒有辦法將罵饒話直接出口。畢竟男人手中的刀可不是吃素的。

他的心裏又不是不明白,方才男饒刀在他的脖頸上麵輕輕得一劃,那隻是在警告他不要亂話。如果他不接受這種警告的話,那後麵的事情可就不是那麽美妙了。

“我幫你撓撓?”

蕭薇的話來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還向著周麟的麵前擋去。

看她如今這表現,就好像自己跟周麟是戀人關係一樣,而她根本就沒有留意到後者的背上竟然還馱伏著另外一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