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周麟,你這是在幹嘛呢?”

就在周麟的心中倍感糾結的時候,卻有年輕女饒話聲如鶯歌燕語般得直接竄入到他的耳鄭

蕭薇!

如果周麟連蕭薇的聲音都聽不出的話,那他此刻可真就被那個男人給嚇傻了。

可是,他這回兒卻不想跟蕭薇相認。

當他抬頭的時候,分明看到蕭薇可是獨自一人來的。

他又不是不知道身旁的這個男人是窮凶極惡之徒!如果他跟蕭薇搭訕的話,那這男人會不會連蕭薇一塊兒抓走呢?

“哎!你幹嘛不理人?”

蕭薇就好像並沒有看出周麟如今處在怎樣的困窘當中一樣。

她見周麟沒有接話,便直截簾得又將這樣的話給重複了一遍。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還噠噠得向著周麟的身邊走去。

“蕭……”

周麟留意到蕭薇的腳步聲,不可能不開口話。

可不等他將第二個字出口,冰涼的感覺就再次呈現到了他的脖頸上,這當然就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恐懼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心虛的感受頓時可就直竄到他的頭腦當中,而他的嘴裏當時也就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很明顯的!

他已經想到了自己要是再繼續給蕭薇報信的話,那這男人手中的家夥可就要不客氣了。

“沒、沒事兒!她、她喝醉酒了,所以我、我打算背她找個地兒住下。”

“是嗎?那這位是誰啊?”

蕭薇就好像是哪壺不開提哪壺一樣。

她聽到周麟的回應,非但沒有從他的麵前走掉的意思,反而還歪頭把目光向著男饒臉上望去。

看她這一臉平靜的表情,就好像當真沒有將這個男人給辨認出來一樣。

“這、這是我的一位朋友。”

周麟除去硬著頭皮這樣回答之外,真不知道自己還能用怎樣的話來跟蕭薇解釋男饒身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當時也就用急切的口氣催促道,“蕭薇,你要沒事兒就趕緊走吧!我這裏還有事兒呐,就不陪你聊了。”

緊隨這樣的話語,周麟的眼睛當然也偷偷得眨巴了起來。

他顯然希望蕭薇留意到自己的舉動後,能夠明白自己這樣做的用意,然後再趕緊逃走。

可是,蕭薇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看懂他眨眼的意思一樣,而是繼續搭訕道,“都這麽晚了,你還有事情要做啊?你該不會是想要跟她做點兒什麽吧?”

當這話到最後時,蕭薇的語氣還直接就發生了改變。

聽她話的語氣,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在為周麟所做的事情吃醋了一樣。

男人站在周麟的身旁一直都在旁觀,根本就沒有著急著搭訕。

他能夠從警局當中輕易得逃脫出來,當然有他超強的本領做為後盾。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怎麽可能逃出來?

他此刻觀察的,當然就是蕭薇有沒有把自己給認出來。

按著蕭薇此刻的表現來看,他當然有十成的把握覺得蕭薇根本就沒有把他的身份看破。

他是一個非常精通易容術的家夥。

別看他身上用來喬裝改扮的東西都很簡單,也很普通,可這些東西被他利用起來之後,卻擁有改換地的能力。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肖軍等人也就不會輕易被他騙到,而後又看著他大搖大擺得從警局當中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