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背。”

周麟臉上裝出了一副很無奈的表情來,可心裏卻巴不得男人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畢竟當他背上呂秀梅之後,若是碰到有路人、或是車輛經過時,就可以相機大聲喊叫,讓對方過來幫忙、或是直接救自己跟呂秀梅離開了。

當然!

他內心當中這樣的想法時不會去跟那個男人講的。

“哼!你子最好少跟我耍花樣兒。我告訴你,老子身上的命案多了,不在乎再多你一個。”

男饒確沒有撒謊!

他白用來劫持蕭薇的車子根本就不是他的,而是他從別人那裏劫來的;這之後,他竟然又能夠從警局當中逃走,這一切都明,他絕對是個老手,並非一個作案的新手。

“是!哥,您放心,我肯定不敢。”

周麟當然也不是傻瓜。

雖然他之前並沒有跟這個男人打過交道,可他看對方凶狠的模樣,倒也能夠想到對方是個怎樣的人物。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當然也是盡可能得在對方的麵前表現出恭敬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還微微彎曲著又向著男人躬了躬,臉上則繼續保持著諂媚的笑容。

看他如今這副模樣,就好像內心當中對男人充滿了恭敬。

“嗯!你子給我聰明點兒,別到時候讓我山你就不好了。我在你這裏隻想要求財,暫時還沒有別的打算。”

在周麟把呂秀梅背起的同時,冷冷的話語緊跟著可就從男饒口中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手中的刀則一點兒都不含糊得向著周麟的脖頸上麵放去。

看他如今這表現,可是半點兒跟周麟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要是周麟膽敢不聽話,那他這刀絕對不會長眼,而是會直接就捅入到周麟的脖頸當中去。

“是!大哥,您放心,我肯定不會的。”

周麟試到脖頸子上麵發涼,心頓時可就提到嗓子眼兒裏去了。

雖然他在男人麵前的表現仿佛挺淡定的,可事情顯然並非這樣的。實際上,他的內心當中還是充滿了緊張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當刺骨的寒意穿過了皮膚再進入到頭腦當中時,他當然會把事情想到某些方麵去。

這就更不用,他做為周家的大少,平日裏麵那也算是養尊處優慣了,哪兒裏經受過這樣的事情呢?

“嗯!快走,別跟我些沒有用的廢話。”

男人聽到周麟恭敬的回應,可是半點兒都沒有給他留麵子,而是直接就把腳向著他的身上踢去。

“是!哥,我知道了。”

周麟在應對的同時,隻能硬著頭皮把腳步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他此刻已經有了上賊船的感覺了。

他顯然發現自己之前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這個男人覺對不是一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家夥。這家夥非但把他想到的事情全都算到了,而且還有可能把事情想得更深。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從男饒控製下掙脫出去,可就變成了異常困難的事情。

顯然!

他這是救人不成,恐怕還要把自己再搭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