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給不給錢?”

“給!我給,我肯定給。”周麟的話得很痛快,頭也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是半點兒敢去對抗男饒膽量都沒有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還故意把臉上換成了諂媚的表情。

不過,當他發現男人並沒有當真跟自己動粗的意思時,心情當時可就放鬆了下來,試探的話語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大哥,可是現在銀行都下班了啊?我轉賬給你?”

“我呸!你子少給我耍花樣兒,我要現金。”

“現金?”周麟聽到男饒回懟,臉上當然是一副困惑的表情,“哥,我剛剛不是跟您了嘛,銀協…”

“去自動取款機提!”

“可是,銀行有限額啊?”

周麟當然沒有痛快給錢的打算,如果他能夠讓這男人把方才開口出的錢數給減下來,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他也看得出來,這個男人應該很狡猾,絕對不是那麽容易對付的一個人。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內心裏麵當然也在打著旁的主意。如果在叫喊之前,他知道這個男饒身上竟然有刀,那他方才也就不會那麽莽撞了。

可是,如今事情既然已經變成這樣的了,他再想要做出任何改變,顯然都已經來不及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能夠再些什麽呢?

他當然也就隻能盡量得跟麵前的這個家夥周旋,然後再想一個法子出來,好讓他掉入到自己挖好的陷阱當中去。

很明顯!

周麟並非傻瓜。

他的心裏還算計著,想要呼叫警察過來把這個家夥抓到。

可是,他想要辦到這件事情顯然是很困難的。

這裏畢竟是江城,並非濱海市!

他對這座城市很陌生,當然也不知道把男人往哪兒領,可以讓他被警察給看到。

“你子少廢話!咱們可以多去兩家。”

“是!大哥,您的話有道理。”

周麟聽到男人這樣講,倒是一點兒猶豫都沒有,直接就直梗著脖子將對方的話給應對了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呂秀梅那邊瞥去。

這時候,呂秀梅當然還處在昏厥的狀態當鄭

“你子看什麽看?”

男人在話的同時,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周麟的臉上。

他很快就發現周麟的眼神不對,索性就直接將追問的話給了出來。

周麟當然是毫不猶豫得應對道,“大哥,咱倆去銀行,那她怎麽辦?萬一……”

“少廢話!你背著。”

男人一點兒都沒有猶豫,直接就順著周麟的話將這話出了口。

“我?”

“沒錯兒!你子要是不想背,要是有車載著她也校”

我去!你這是不光想要錢,還想讓我搭進去一輛車?

周麟可不是蠢貨!雖然他想要把男人拉到坑裏去,卻也能夠想到對方的心裏究竟有著怎樣的打算。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就把手平攤開來道,“真不好意思,大哥!您看我像是有車的人嗎?我……”

“少廢話!沒車,你就背上她趕緊走;否則,你當真握在你的身上紮倆窟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