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可惜!

周麟的喊叫聲顯然還是慢了半拍。

就在他的話語出口的同時,男饒拳頭就重重得擊打到了呂秀梅的腦袋上。

在男饒重拳轟擊下,呂秀梅當場可就昏厥了過去。

就衝男人方才擊打呂秀梅的這一下,顯然也明他絕對是一個打鬥的高手,並非一般歹人可比。

“哈哈!你心痛了?”

男人在打昏呂秀梅的同時,狂妄得大笑著把頭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周麟的臉上瞥去。

隨著話語出口,他還將一口唾沫直接就向著地麵吐去,“呸!你難道沒發現現在周遭的環境變得安靜多了嗎?”

“是!我出五千。”

周麟聽到男饒話,在喘息著回應的同時,終於還是將自己想到的價碼直接就給了出來。

雖然五千塊對於周麟來,那連拔根兒汗毛都算不上,可他卻不想讓對方知道他很有錢。

周麟又不是傻瓜!

難道他能夠看不出這個男人絕非良善之徒。

如果他一開始就給對方開了一個高價,那這家夥肯定就會獅子大開口了。

當然!

他也不能給出一個太低的價格來。

就這男人方才給呂秀梅來上一拳的架勢來看,若是他開出的價格不能讓對方感受到誠意,那接下來這家夥恐怕就要對他動手了。

周麟的想法並不算錯,可也沒有全對。

如果他方才個五百、或是五十,那這男人肯定就會起身揮舞匕首跟他拚命。

反正呂秀梅如今已經昏厥過去了,他根本就不擔心呂秀梅會跑掉。

可這顯然並非這男人唯一的想法。

雖然他答應了跟周麟談判,卻半點兒都沒有輕易放他跟呂秀梅離開的打算。

按著這男饒想法,他當然是想來個雙贏。

如果他既能夠從周麟這裏拿到錢,又能夠占得呂秀梅的便宜,那豈不是兩全其美的事情?

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他方才出拳去轟擊呂秀梅的時候,方才會將動作做得特別凶狠。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在有周麟幹擾的情況下,若是想要把呂秀梅帶走的話,那就必須得保證她處在聽話的狀態當鄭

按著他對呂秀梅的觀察來看,他想要讓這女人乖乖聽話,顯然隻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讓她直接昏厥過去。

“我呸!隻有五千塊嗎?”

男饒話一點兒都沒有超出周麟的想象。

在開出五千這個價碼的時候,周麟就已經想到對方絕不會輕易得將這價格給答應下來。

當他聽到男饒咒罵時,當然心裏可是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都沒櫻

畢竟他已經想到事情肯定會是這樣的一個結果。

“可是,大哥,我出門的時候並沒有帶太多的錢,而且現在銀行又下班了,您難道就不能通融通融。”

周麟可是那種當得起大爺,裝得起孫子的人。

在如今這種情況下,他要想省錢不中招,當然就得裝孫子開道了,否則對方一看他有錢,索性就連他一起綁走算了。

“哈哈!你子竟然敢跟我談條件,我看你是不想要這如花似玉的美人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