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咱們打個商量!你放她走,我給你錢。”

這很符合周麟的人設!

他是周家的大少,當然是能用錢來解決的問題,就盡量不動用拳頭了。

這就更不用,在對方的手中還握有匕首。

若是他此刻就閉著眼睛向前猛衝的話,那麽最終倒黴的人除去他自己之外,根本就沒有其他人來承受了。

“錢?哈哈!好啊,看,你打算給我多少錢?”

男人聽到周麟跟自己談價錢、講條件的話,非但沒有反駁,反而還大笑著將他的話應對了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陰冷得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他這是在等著周麟主動拿出一點兒誠意來,就好像周麟真得能夠開一個令人滿意的價碼出來,那他就當真會接受對方的提議,按著他的想法去做一樣。

有門!

人都是這樣上當的。

當人對一件事情感到絕望的時候,你再想要騙到他根本就不可能。

可要是人對某件事情感覺還有希望的時候,那你對他施展出來的騙術可就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了。

現如今男人跟周麟之間顯然就是後麵這種狀況。

周麟聽出男饒話語當中有了放緩的意思,當時可就想到對方有跟自己談條件的想法。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當然一切都好了。

“我給你這個數!”

周麟邊邊把手掌伸開,並且還向前送去。

“子,你少跟我打啞謎,這到底是多少錢?”男缺然擔心自己會吃虧了!他才不會笨到自己去接周麟的話,而是要對方很主動得將這價錢出口。

“周麟,救命!救我。”

呂秀梅聽到周麟在跟男人談條件,嘴裏便抽噎著再次叫喊了起來。很明顯!她的話應該是一種提醒,就好像是在催促周麟開個高價,好直接就把她給贖回去一樣。

按著周麟搞怪的性格,他原本真得很想喊五十出來。

可當呂秀梅痛苦的抽噎聲進入耳朵的時候,他真就沒有辦法再將這樣的事情給做出來了。

可就算這樣,他也沒有直接就把自己想到的價碼報出口。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還在猶豫。

或是,他總是覺得自己就這樣救下呂秀梅有那麽點兒不值。

“周麟,你幹嘛?”

呂秀梅發覺周麟不吭聲了,便再次痛苦地抽噎了起來。

“臥槽!你煩不煩?”

男人聽到呂秀梅的抽噎聲,非但沒有半點兒憐香惜玉的意思,反而扭臉就衝著她叫嚷了起來。

當他留意到呂秀梅的臉上已經流滿了淚水時,心裏莫名就又有了亢奮的感覺。

隻不過,他並沒有著急著去跟呂秀梅多做點兒什麽,而是直接就把拳頭揮舞了起來,並且向著她的腦袋上麵打去。

在男饒重擊下,呂秀梅的口中連哼唧聲都沒來得及發出,腦袋可就向著一邊歪去。

“別!”

周麟雖然猶豫,卻也留意到了男饒舉動。

當他發現對方竟然揮舞起重拳對著呂秀梅去了時,臉上頓時也就呈現出無比震驚的表情,呼喊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