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梅沒想到的是,她的叫聲同時也給男人提了醒。

很明顯!這個男人可不是第一次做類似的事情。他如今心裏懼怕的,隻不過是那些身穿製服的人罷了。

當他聽到呂秀梅的喊叫時,當時可就想到來人時呂秀梅的朋友,並非是巡邏的警察。

他的膽量為此可就重又變大了起來。

對他而言,呂秀梅顯然就是一塊兒到了嘴邊的肥肉。

做為出來偷嘴吃的人,他怎麽可能讓到了嘴邊的肉輕易得溜走呢?

除非周麟的實力足夠強大,強大到他根本就沒有辦法跟對方對抗,那他方才會從呂秀梅的身旁逃走。

周麟並非個頭的男人。

他擁有著健壯的體魄。不過,當他跟這男人麵對麵時,卻仍舊從對方的臉麵和雙眼當中感受到了壓迫的力量。

雖然周麟長得很健壯,可在打架方麵,他顯然不會比這個男人更有經驗。

他畢竟是周家的大少。

當他需要跟某個女人在一起時,當然應該用錢來解決這樣的問題,而不是直接采用拳腳。

可是,如今眼前的事情顯然就大不相同了。

他如果不想用拳腳來解決這男人,當然也就隻有一個法子,那就是趕緊從對方的麵前滾蛋。

“子!快滾。”

實際上,男人對周麟那也是一點兒情麵都沒有留。

他在第一時間就將這樣的話呐喊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身後摸去。等到他把手再挪出時,一把匕首可就呈現到了他的掌心當鄭

“你、你放開她!”

周麟看到男人手上的家夥,嘴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雖然他沒有著急著更多的話,可當時就有了頭皮發炸的感覺。

事情顯然已經變得很明顯了!他要想留下跟這男人打鬥,那搞不好就會被這個家夥把身上捅出好幾個窟窿。

“周麟,救命!救救我。”

呂秀梅倒在綠化帶裏仍舊還在哭泣。

她現在是真得感覺到害怕了,而且將從男饒身旁逃脫的希望完全都寄托到了周麟的身上。

如果周麟此刻做出放棄她的事情來,那她當時可就要被推入到痛苦的深淵當中去了。

她當然不希望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發出痛苦的哀嚎之外,當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再做些什麽了。

在痛苦絕望之餘,她的內心當中卻又腹誹起蕭薇來。

如果在這之前,不是蕭薇弄傷了她的雙手,那她此刻原本可以自己揮舞拳頭來反抗的。

雖然她並不見得一定就能夠打敗緊壓住她的男人,卻一定不會讓局麵變得像如今這樣難堪。

“子,你還站在那裏幹什麽?我看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你還不快滾!”

就在呂秀梅倍感絕望的時候,男人再次狂暴得吼叫了起來。

很明顯!周麟雖然懼怕男饒實力,卻也沒有直接就轉身逃走。

雖然呂秀梅並非蕭薇,他並沒有為對方拚命的打算,可這女人畢竟也算是他的熟人。

在道德力的作用下,他又覺得自己要是直接逃走,會顯得做人做得極不厚道。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他當然也就進入到了兩難的境地當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