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妞兒,跑啊,你有本事就給我跑,哈哈。”

男人看到呂秀梅變成如今這副模樣,當時可就放肆得大笑了起來。在笑聲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就重新向著呂秀梅的身旁湊去。

這次,他可沒有跟之前那次那樣,直接就向著呂秀梅的身上撲去,而是把腳步停在了她的身旁,而後可就抬腿把腳向著她的身上猛踩了過去。

顯然!

這個家夥可是非常聰明,也非常有經驗。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當真向著呂秀梅的身上撲,就會激起她的反抗;可當他在呂秀梅的身邊站好,再把腳向著對方的身上踩時,那呂秀梅想要抗拒他的攻擊就落了後手。

“啊!別。”

事情當真就跟男人想象的一樣。

在他發起攻擊之前,呂秀梅想得最多的,當然還是如何才能夠從地上起來。

就在呂秀梅為此拚命掙紮的時候,他的腳突然就落了下來,這當然就令呂秀梅半點兒防備都沒櫻

這就更不用,他踩踏的原本就是呂秀梅不好防範的地兒。

在這樣的情況下,呂秀梅除去大聲喊叫著表示抗拒之外,還真就沒有更好的法子來對抗他的攻擊了。

“哈哈!來啊,喊啊,反抗啊。”

男人聽到呂秀梅的叫喊,非但不會讓腳上的動作停住,反而還變得愈加亢奮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叫喝聲當然也就更加厲害得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大聲喊叫的同時,他的腳當然也就向著呂秀梅的身上踩得更加用力,也更加肆意。

在他的踩踏下,呂秀梅的身軀當時也就無助得扭動了起來。

雖然她真得很想要從地上起來,可是她的反抗卻很快就變得薄弱了。

這也難怪!

畢竟被她壓在身軀下麵的植物也會給她帶來異常難受的感覺。

在它們的紮刺下,她的身軀本就處在極其痛苦的狀態當鄭此刻,男人對她的踩踏當然就讓這樣的痛苦變得加倍了。

“別!你別,啊。”

男人發現呂秀梅的掙紮變得越來越微弱,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撩意的表情,嘿嘿的笑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再次爆發出來,而這自然就讓他整個人變得更加奸邪了。

“妞兒,你是不是想我了?哈哈!”

在大笑聲發出的同時,男饒身軀再次向著呂秀梅的身上撲去。

雖然呂秀梅還很想做出抗拒的舉動來,可是她卻感覺自己實在是沒有氣力再來做類似的事情了。

“住手!”

就在這時,斷喝聲卻從道路的一邊傳來。

男人聽到這聲斷喝,肩膀不由得就是一陣兒顫抖。

顯然!他的內心當中並非不知道害怕,甚至,他都有了想要從呂秀梅的身旁逃走的打算。

“救命!周麟,救命。”

當女人在這種時候聽到熟悉的聲音出現時,往往就會做出跟呂秀梅一樣的反應來。

她顯然是想要用自己的叫聲來提醒周麟,自己可是跟他密切相關的人。

至少自己是周麟的熟人!

她希望周麟能夠看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更加堅決得上前來幫助自己,而不是從她的身旁逃走。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