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你別過來,救命。”

當女人感覺到膽怯的時候,很自然得就會想到大聲地呼喊。

別看呂秀梅平日裏表現得很強勢,可在骨子裏麵卻依然還是個女人。

這就更不用,她如今雙手上麵都帶了傷,這令她很難再動手做出抗爭的舉動來了。

不光如此,在腳步後湍同時,她的腳很不心得碰撞到路邊的馬路沿兒上,而這造成的後果當然就是她的身軀一下子就向著路邊的綠化帶裏倒去。

當事情變成如今這樣的情況時,要是她的嘴裏還不發出喊叫聲來,那她可真就要變成孫二娘了。

救命?呸!

男人聽到呂秀梅的叫喊,臉上頓時就顯現出了囂張霸道的表情。在陰冷的笑容掛到臉上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前挪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可是半點兒懼怕的感覺都沒櫻

甚至,他已經想到接下來會發生怎樣的事情,而這頓時可就讓他有了心潮澎湃的感覺,並且還讓他的身軀向前湊得更加厲害了,嘿嘿的笑聲更是從他的嘴裏爆發了出來。

“混蛋!你離我遠一點兒。”

很可惜的一件事情是,從醫院去往酒店的路到了夜晚很僻靜。這裏很少會有人步行經過,來往的車子也並不是很多見。再加上這附近的綠化做得卻很好,這便給男人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可是,呂秀梅並沒有為此就完全放棄抗爭的打算,而是倒在那裏依舊高聲得喊叫了起來。

在叫喊的同時,她的腿腳當然也向外非常用力得踢蹬了起來。

隻是,她想要從綠化帶裏起身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她的手根本就用不上力。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用雙腳來抗拒男饒舉動之外,實在是沒有其他的方法來跟對方對抗了。

如果,最初的時候男人還搞不清楚狀況,那他跟呂秀梅交手幾下後,還能搞不清楚情況嗎?

他發現呂秀梅的腿雖然踢蹬得很厲害,可是她的手根本就沒有支撐地麵的動作。

這明什麽?她的手上有傷。

做為一個富有經驗的惡人,男饒心中很快就想到了這一點,這當時可就讓他的情緒變得更加亢奮。

當他瞅準了時機時,身軀更是一下子就向著呂秀梅的身上撲去。

“啊!”呂秀梅再怎麽,那也是練過武術的女人。她怎麽可能輕易得就被男人給撲中呢?

就在男饒身軀向前的同時,她就發現了情況不妙。

緊隨叫喊聲出口,她的腿飛快得蜷曲了起來,而後可就重新向外猛踹了出去。

還別!

她這一腳踢得很準,直接就踹到了男饒大腿上。

在她的踢踹下,不光痛叫聲從男饒口中傳來,這家夥的身軀當時也就向著地麵倒去。

對於呂秀梅來,這顯然可是一個逃走的好機會。

如果她的手上不是有傷,那她當然就可以借機從地上直接起來。可是,她如今卻做不出這樣的舉動來,隻能讓身軀在綠化帶裏翻滾。顯然!她這是想要借此從綠化帶中掙紮出來。

可是,她的舉動顯然暴露了自身的弱點,而且在植物的紮刺下,她身上的衣物竟然還被勾住,這令她非但沒有辦法起來,反而還在地上變得更加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