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

蕭薇抱著手機,肖軍的聲音則從手機裏麵傳來,“是的!那個家夥很狡猾,他竟然趁著上廁所的機會直接就逃走了。”

“嗬!還有這樣的事兒?”

蕭薇還能再什麽?

她半張著嘴都不知道自己再點兒什麽才好。

她是真沒想到以前發生在影視劇當中的事情,如今竟然能夠直接就發生在自己的身邊。

“沒錯兒!我、算了,我跟你多這些也沒有用,你最近千萬要注意安全,特別是晚上不要再到處亂走了。根據我的調查,他從我們這裏逃走,很有可能會去報複你。不過,這隻是我猜的,你千萬不要跟別人講。”

“好!我知道了。”

蕭薇還能什麽?

她相信肖軍能夠把這些話給她聽,肯定是為了她好。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是隨隨便便就把肖軍賣出去,那豈不等於是害了肖軍嗎?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她除去答應肖軍的提議外,當真就沒有任何話好講了。

“嗯!那我先掛電話去忙了,你記得我剛才的話,晚上可千萬不要出門了!我懷疑那個家夥很有可能會到醫院附近去。”

“好!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謝謝你啊!”

蕭薇除去跟肖軍道謝之外,還真就沒有其他任何話好了。

我看他八成是愛上你了。

不等蕭薇的話音落下,影魅的聲音就回蕩在她的頭腦當鄭

嗨!你什麽呐?蕭薇當然是一副不爽的腔調!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更瞪大了起來。雖然影魅並沒有出現在她的麵前,可這卻一點兒都不影響她衝影魅發脾氣。

不信?不定,那個開車的子就是他故意放走的。

切!你少來,你別把別人都想得跟你一樣不堪。蕭薇當然不會相信影魅的話,也不相信肖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實際上,影魅也的確就是跟蕭薇開了一個玩笑。

雖然他並不想為此吃醋,可內心當中卻還是有那麽點兒酸溜溜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能夠出一些揶揄蕭薇的話,當然也就再正常不過了。

嗯!不過,你,他真得會到醫院這附近來嗎?

蕭薇沒能聽到影魅的回應,索性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有可能吧!影魅的話得並不確定,我看那個家夥也像是一個報複心理極強的人。

嗨!你不是熟悉城裏的每一個人嘛?

嗨!這裏是江城,又不是濱海市,我怎麽可能熟悉這裏的每一個人?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快,話的語調當中也仿佛有那麽點兒不爽的味道。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眼睛甚至還瞪大了起來。

隻是,蕭薇此刻卻沒有閉眼的打算,當然也就留意不到他臉上的表情變化了。

嗨!你敢凶我?

蕭薇當然聽出影魅話的腔調發生了改變,這讓她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不快了。

雖然她並沒有將抗議的話叫嚷出聲來,可就她那一臉極不愉快的模樣,顯然已經很明問題了。

沒!我隻是在想剛剛走掉的那個女人會不會有危險?

賣鞋的,你覺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