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

呂秀梅當真想要罵人。

她發現自己的手痛得厲害,酥麻的感覺不斷得從雙手當中傳來。

做為一個精通武技的女人,她當然能夠想到這是怎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

這個叫蕭薇的女人太可惡了!

她竟然把自己的雙手都弄傷了。在劇烈的傷痛作用下,她要想跟沒事兒人一樣得使用雙手,顯然已經變成了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除去緊咬著牙關把雙眼瞪大了起來起來,當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再做些什麽才好。

她當然也想要做出抗爭的舉動來。

隻是,她的這些動作最終顯然隻能以失敗告終了。

她很想要打車回家,可是無法高抬起來的手,顯然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她的行為舉止。

無奈之下,她隻好緊咬起牙關來把目光向著醫院的方向看去。

夜晚的風很涼!

特別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當呂秀梅孤身一人走在回醫院的路上時,周遭的環境還真就給人幾分恐怖的感覺。

不過,她畢竟是習武之人,當然不會跟尋常女人那般膽。

雖然她如今雙手上麵都帶了些傷,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她並沒有因此就變得膽怯,而是跟往日一樣大大咧咧得向前走著。

“啊!”

可不等呂秀梅走到醫院的跟前,路邊的綠化帶裏就猛然間多出了一個人來。

呂秀梅冷不丁有了這樣的發現,驚叫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嘴裏爆發了出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警惕得向著對方的身上看去。

當她發現這同樣也是一個驚魂未定的人時,腳便下意識得抬高了起來,並且向著對方的身上踹去。

很明顯的!

這饒身上正在向外散發著危險的氣息,而這則讓她不願意跟這家夥挨得太近,而是希望能夠將他直接就給踹飛出去。

可是,這個人畢竟不是一隻貓、或老鼠,哪兒是她輕易就能夠踢飛出去的?

當她的腳落到對方的身上時,痛叫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叫喊的同時,這家夥臉上的表情當然也變得更加凶狠。

特別是當兩饒目光再對視到一起時,她的心裏更是有了更加驚懼的感覺。

她分明能夠看出這個男饒眼中都要噴出火來。

特別是對方的雙眼已經從她的臉上挪開,而是向著她的脖頸往下的地兒看去。

這分明表明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他想要對她做出某些舉動來,如今還在猶豫遲疑的狀態當鄭

不過,這樣的狀態應該不會堅持太長的時間。

“你幹嘛?你別過來!你快滾。”

呂秀梅不愧是練過武的人!她的反應力很快。

可是,她如今頭腦卻有些亂。這樣的情況反映到眼前的事情上,就是喊叫聲不斷得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腳步更是向後忐忑得倒退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擔心對麵的這個家夥會向自己發起攻擊。

可她越是有這樣的表現,站在她麵前的家夥就會變得越興奮,而這則會更多得刺激他的頭腦,讓他的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