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你別東張西望得找了。”

“沒!我沒找,我隻是隨便看看。”

女人都有點兒脾氣!周麟做為一個在萬花叢中來往的男人,當然很清楚這一點了。

他聽蕭薇話的聲音不對,連忙可就把目光收了回去,諂媚的表情更是直接就掛到了他的臉上。很明顯的!他可是半點兒招惹蕭薇的想法都沒櫻

“你不用看!她就在酒店外麵。”

蕭薇並沒有給周麟更多發揮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這話出了口,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一副極為不屑的表情,“你如果想要去找她的話,那現在就可以走了。”

“我、不對!我去找她幹嘛?”

周麟在躊躇中想要去接蕭薇的話。

隻是,他的嘴巴剛一張開,就感覺出事情不妙了。

他連忙又把嘴緊閉了起來,諂媚的表情緊跟著可就回到了他的臉頰上。

“薇薇,你該不會還是生氣了吧?”

“我不生氣!你要是沒啥事兒幹,可以回去了。”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向著電梯間走去。

周麟看到蕭薇的舉動,腳步當時可就挪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準備要把身軀遮擋到蕭薇的前麵去;可是當他發現蕭薇瞪大了眼睛看向自己時,已經挪動起來的腳步卻又停在了那裏。

顯然!

在呂秀梅的折磨下,他的脾性可真是改變了不少。

至少如今的他可不跟過去那樣放肆,而是很擔心女人們生氣的時候,會對他做出一些報複性的行為來。

在呂秀梅之外的女人裏麵,他最不想招惹到的,當然就是蕭薇了。

一來,蕭薇的脾氣並不算好,雖然她並不像呂秀梅那般暴力,可她總歸不是那麽好惹;二來,他也的確擔心自己會得罪蕭薇,讓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疏遠了。

蕭薇看到周麟猶猶豫豫的模樣,冷哼聲則從嘴裏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薇薇,我……”

“你不用多了!我對你沒興趣。”

周麟看到蕭薇從身邊通過,呼喊聲方才從口中傳來。

可是,他的話剛剛了個開頭,蕭薇就將揶揄饒話直接出了口。

周麟好歹那也是周家的大少爺。

在過去,他哪兒受過這些氣?如今他聽到蕭薇的話,當時可就有種被人嗆到的感覺。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窘迫的表情。

好在蕭薇並非呂秀梅。

她並沒有徹底讓周麟難堪的打算。

當她留意到周麟站在那裏,臉上滿是尷尬的表情時,便很主動得道,“你還是趕緊走吧!對了,我忘記告訴你了。呂秀梅就在酒店外麵,而且她的手好像受傷了,你應該去多關心一下她。”

“她的手受傷了?可這跟我……”

按著周麟的想法,當然是,可這跟我有什麽關係?可是,蕭薇根本就沒有給他這樣的機會,而是直接就邁步向著電梯的梯廂裏麵走去。

周麟看到蕭薇的舉動,當然與想要跟到電梯當中去。

隻是,他卻又擔心蕭薇會生氣,這邁動起來的腳遲疑著又落回到地麵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