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

“沒錯兒!孫麗珠是我媽。”

呂秀梅緊咬著牙關冷冷得回答,拳頭則緊攥到一起。

很明顯!她想要打饒時候,可不是跟一般女人那樣揮舞起手臂來,打著喵喵拳往前衝,而是身軀繃緊了起來做好了跟蕭薇惡鬥一場的準備。

“孫麗珠?”

對蕭薇來,這的確是個挺陌生的名字。

就是那個孫大蟲。

影魅用來提醒的話來得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裏還在打著哈欠。

如果蕭薇此刻去留意他的表情,肯定會感覺到他是一副懶洋洋、漫不經心的表現。

“沒錯兒!臭女人,你死定了。”

呂秀梅並沒有多給蕭薇回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拳頭向前舞動了起來,直接可就向著蕭薇的麵門轟去。

雖然蕭薇有影魅幫忙,可她畢竟不是一個擅長打鬥的女人。當他發現蕭薇站在那裏,根本半點兒反應都沒有時,就想到她肯定是被呂秀梅的舉動給弄懵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不能容易事情再繼續發展下去了。

蕭薇的手臂在影魅的控製下,猛得抬高了起來,並且不偏不倚得剛好阻擋在呂秀梅的拳路上。

按著呂秀梅的身手,應該能夠留意到蕭薇的舉動。

可是,她並沒有因此就把手臂收回去,而是繼續把拳頭向著蕭薇的麵門打來。

她有自信!

她相信自己拳頭即便沒有辦法把蕭薇的手臂打骨折了,也一定能夠將她擊退出去。

“啊!”

可讓呂秀梅沒想到的是,蕭薇的手臂很硬。

當她的拳頭跟蕭薇的手臂碰撞到一起時,那感覺就好像自己的手不是打到了蕭薇的手臂上,而是直接就打到了鋼板上一樣。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痛叫聲自然也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而她的腳步也不由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顯然!

她可沒有想到蕭薇的手臂竟然這樣結實,而且會讓她的手骨都有了發麻發裂的感覺。

“你還要再打嗎?”

蕭薇當然是一副毫發無損的模樣。

這很正常!畢竟呂秀梅的拳頭根本就沒有打中她的手臂,而是直接就被影魅給阻擋了下來。

隻不過,在呂秀梅的眼中,事情顯然可不是照樣的。

在她看來,自己的確是打中了蕭薇;隻可惜,她的判斷顯然是錯誤的。

“哼!”

呂秀梅用哼聲回應了蕭薇的話,臉上則呈現出極度不屑的表情。

走了!不要跟她多廢話。

影魅可沒有忘記提醒蕭薇。

雖然他能夠輕鬆得阻擋住呂秀梅的攻擊,可他並不想把事情做得太過。

畢竟呂秀梅這個家夥可不是容易對付的。

嗯!你以為我願意跟她打交道啊?

蕭薇毫不猶豫得應對,手臂則用力得甩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她的胳膊上麵當真有了疼痛的感覺一樣。

當然!她這樣的表現是故意做給呂秀梅看的,換句話,這當然也是一種挑釁行為。

呂秀梅看到蕭薇的手臂直搖,牙關當時可就咬得更加緊了,臉上也呈現出了愈發凶狠的表情。

當她留意到蕭薇轉身準備走開時,她的目光則緊盯到了蕭薇的後腦上,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