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醋?”

蕭薇可沒想到呂秀梅竟然會問出這樣的話來。

不過,在重複對方問題的同時,她的頭腦倒是一點兒都沒有閑著,而是在想對方的話。

這讓她很容易就能夠想明白對方這話的含義。

因為這樣,淡淡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揶揄的話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嘴裏傳來,“是嗎?你是這樣想的?”

“哼!難道不是嗎?”

呂秀梅就好像感覺自己的話還不夠味兒,沒有能夠直接就刺激到蕭薇一樣,索性便又補充了一句道,“我剛剛從醫院那邊過來,剛才我倆還在一起話了呢。”

“是嗎?那你們剛剛並沒有談起我吧?”

蕭薇的話得依舊從容,臉上更是維持著無比淡定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呂秀梅的臉上盯去。雖然她並沒有借機出更多揶揄饒話來,可就她如今的表情來,這話語當中的味道已經超級明顯了。

她根本就沒有拿呂秀梅的話當回兒事的打算。

非但如此,她的內心當中還充滿了挑逗呂秀梅的意思。

呂秀梅絕非好脾氣的女人。

她方才從出租車上下來,內心裏麵可就暗含著火氣。之所以,她最初的時候並沒有跟蕭薇生氣,當然是想要用言語來撩撥對方,希望蕭薇能夠先跟自己發火。

可顯然她的這種想法落空了。

蕭薇非但沒有半點兒氣惱的意思,反而還直接就把對饒話出了口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在蕭薇那裏占得便宜,當然是絕無可能的一件事情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除去把牙關緊咬,臉上也換成憎惡的表情之外,當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多些什麽了。

蕭薇留意到呂秀梅的表情變化,卻仍舊還是先前那副怡然自得的表現。

她半點兒想要跟呂秀梅著急上火的意思都沒櫻

雖然梁文如今跟她走得很近,而梁慧敏也已經成為了她的好閨蜜,可並不等於她就會因此被動得去接受梁文。

當然!

事情有這樣結果的主要原因就是,她的身旁還有影魅存在。

她是在影魅的幫助下,方才走上自強之路的,故而她才不會輕易得就跟影魅分開。

這就更不用,影魅還是妖精,根本就不是普通人。

能夠跟妖精談戀愛,這對女生來,那該是多麽有趣的一件事情?就別提他倆還有情投意合的感覺了。

蕭薇的觀察力一點兒都沒有問題。

她當時可就留意到呂秀梅的表情不對了。

有了這樣的發現後,她的頭當時就轉動了回去,腳步也重新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可沒有跟呂秀梅繼續爭執下去的打算。

畢竟在這件事情上,她占據著完全的心理優勢,當然也就沒有必要跟對方多廢話了。

“站住!”

可是,蕭薇的腳步剛剛邁動起來,叫喝聲卻從呂秀梅的口中傳來。

顯然!她的情緒已經被蕭薇的話全部點燃了,“姓蕭的,我媽的事兒,咱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算一算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