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的事兒。”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更是麵無表情的一副模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想要重新邁動起來。很明顯的!她不想跟呂秀梅多些沒有用的廢話,而是打算直接就從對方的麵前走開。

可是,呂秀梅卻沒有讓她就此輕易走掉的想法,緊跟著便又用極度輕慢的口氣道,“那就是,我可以隨便去追梁總了?”

“哼!你隨便。”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倒是稍稍得停了一下,目光緊跟著也就向著身後瞥去。

她能夠看到呂秀梅的目光正在向著自己這邊盯來。

很明顯的!

呂秀梅的心情可不像表麵上看起來得那般淡定。

至少她的心裏可是充滿了波瀾。甚至,她都有那麽一點兒迫不及待的感覺。

其實你想想梁文那個家夥還是蠻不錯的。

幾乎就在同時,影魅的聲音再次出現再了蕭薇的腦海當鄭

如果他不是一直妖精,而是普通人,那蕭薇肯定會想這家夥不定收了梁文多少好處。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幹嘛從他的嘴裏總是會出類似這種的話來。

影魅當然也清楚蕭薇並不喜歡聽自己這些,可他偏偏就還是繼續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事情也難怪!

按著影魅的壽命來,他畢竟是一直短命的妖精。

可如今他的生命已經經曆過了萬年,而他竟然還好好得活在這個世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就需要時刻準備著去死了。

這種感覺在其他妖精的心裏或許不會存在,可對於一隻影魅來,卻是異常明顯、也是異常緊迫的一種感覺。

畢竟影魅的自然生命實在是太短暫了,而這便讓他們總感覺自己隨時都能夠走到生命的終點。

在這種彷徨心裏的作用下,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都會讓影魅感覺到異常恐怖;可等到第二太陽升起的時候,他便又會覺得生命當中充滿了希望。

隻是蕭薇並沒有空暇、也沒有辦法時時刻刻去留意影魅的情緒變化。

畢竟這家夥總是躲藏在她很難看到的地方,而人類是一種喜歡依賴眼睛來觀察世界的生物,所有用眼睛看不到的東西,都很容易就會被他們給忽略掉。

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想要去感受到影魅內心當中慌亂的一麵,的確並不容易。

雖然偶爾的,她也能夠留意到影魅的情緒波動,可後者總會想出很合理的理由來解釋這樣的事情。

在這種情況下,她當然也就不會有心疑的感覺了。

從根本上來講,蕭薇可是一個非常單純的女人,否則當初董光輝也就沒有那麽簡單得將她給騙到了。

當她愛上一個饒時候,就會全身心得去相信對方。

這就更不用,影魅原本就是比她能力更加強大的妖精。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就更加得不會去懷疑影魅的那些話了。

“我想你應該已經吃醋了吧?”